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大众 > 大众(进口) > 途锐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65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35
  • 5分10个
  • 4分52个
  • 3分2个
  • 2分0个
  • 1分1个

动力十足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5)

饭炒蛋

品牌:大众
车系:途锐
车型:2016款 3.0TSI 标配型

5.0

途锐 2016款 3.0TIS 标配版

  • 优点

    1.外观大气沉稳,16款前脸更好看;2.动力汹涌澎湃,6.9秒的百公里加速妥妥的;3.油耗低于预期,目前跑了2100公里,行车电脑显示油耗12.6,高速和市区路况各半,自动启停与滑行功能挺不错;4.大天窗,我儿子喜欢。

  • 缺点

    1.我本来是不会去计较和在意音响效果的,但是万万没想到这车音响效果这么差,硬邦邦的,没有一点感觉;2.居然居然居然没有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差点因为这个而PASS掉这个车;3.还缺少的是倒影/导航/电尾门。

  • 总结

    空间不用说了,很大,乘坐方面真的是很舒适,加速很快。令我不太满意的地方就是油耗,稍微有一些高,倒车影像、导航、电尾门这都没有,实属不应该啊。

  • 2016-08-03 12:54

博士生人

品牌:大众
车系:途锐
车型:2016款 3.0TSI 高配型

4.0

动力充足音响效果好

  • 优点

    途锐的外形吧,看上去算是比较低调的,但进口车的气质一眼就能看出来。途锐的内饰可以说非常的高档。620瓦DYNAUDIO音响系统,配有12个固定低谐振扬声器,正副驾驶单独调节中央扶手等,个性化的内饰配色使其较老款看起来都更加“年轻”。3.0T V6汽油机相比真心不是盖的,动力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30马力和20牛米,最大功率320马力,最大扭矩440牛米。尽管途锐车身重达2244KG,这样的动力配上带有托森差速器的机械全时四驱,破百仅需要7秒,感觉相当厉害。途锐的舒适性还是可圈可点的。乘坐舒适性方面,配有“维也纳”真皮的打孔座椅舒适型和包裹性非常好,三组座椅记忆并且带有三档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让驾驶的舒适性大大提高。还有值得一提的是,高配版的途锐带有方向盘加热功能,在冬天就是一个大大的暖手宝。

  • 缺点

    没有第三排座椅,这一点没有出自同平台的Q7做的好。

  • 总结

    低调的外观庄严的气质确实令人过目难忘,车内的丹拿音响效果也是不错,之前还怀疑3.0T动力是否够用,但实际表现打消了我的顾虑,乘坐舒适性也非常不错。

  • 2015-12-01 11:27

讨厌鬼

品牌:大众
车系:途锐
车型:2011款 3.0TDI 自动 标配型 柴油

4.0

细节还需提升诚意

  • 优点

    外观不算惊艳,但相当耐看。空间够大, 我以前的特拉卡空间就够大了,这车比我以前的还宽9公分,提车1个星期才适应过来,太赞了。3.0T的发动机只要你舍得往下踩动力相当威猛,源源不断的动力让你信心十足。

  • 缺点

    这个价位的车应该配氙气灯和透镜,轮胎也是235的,相当不满意!还有就是没有全尺寸备胎,这太不应该了。

  • 总结

    总体表现相当不错,但个别细节令人不太满意。

  • 2015-09-07 13:30

njio

品牌:大众
车系:途锐
车型:2010款 3.6L 限量舒适型 V6

4.0

支持VW,支持TR

  • 优点

    相比同级别SUV(除了路虎那些),TR是它们当中越野性最好的一款车很低调,但大气。内部空间大,外观硬朗。动力很强劲安全性在德系SUV中,也算是数一数二的了 车架很厚实

  • 缺点

    TR虽低调,但价格却很高调如果价位再低一点,达到SRX的价位,那豪华SUV中销量最好的就是TR了

  • 总结

    很低调 ~~~外观上很耐看,内饰也比较豪华,很舒适,操纵虽达不到X5、X6那样却也很好了,越野性能非常不错维修保养上价钱有点贵,不过这都是德系车的通病

  • 2014-10-31 10:41

houy24

品牌:大众
车系:途锐
车型:2006款 3.2L 顶配型 V6

4.0

高大上的suv

  • 优点

    提速有劲,配置丰富

  • 缺点

    刹车有些偏软

  • 总结

    进口品质值得称赞

  • 2014-10-16 16:4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