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大众 > 大众(进口) > 途锐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65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35
  • 5分10个
  • 4分52个
  • 3分2个
  • 2分0个
  • 1分1个

动力十足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5)

键盘车大帝

品牌:大众
车系:途锐
车型:2017款 3.0TSI 拓野型

5.0

舒适,舒适,还是舒适

  • 优点

    舒适,舒适,还是舒适,在走一些烂路的时候,无论是它的底盘,悬挂,还是轮胎,把那些所谓的颠簸与不适全部给我过滤掉了。在调到越野模式的时候,悬挂会变硬,底盘会升高,通过性非常好,再走烂路的时候后面的车很快就从我的后视镜变得越来越渺小了,很自信,但是即使是悬挂变硬,丝毫不影响它的舒适度,就好像是最下面有一个很硬的东西在支撑着,中间是一个气球,上面是我,就是这样的感觉。不光是走烂路或者越野,即使是走公路,依旧甩同级别几条街,想走就走,想刹就刹。而立之年,从未买过SUV,自己也成熟稳重了,不再是二十多岁的小伙子了,然后开始了SUV的挑选。看了途锐的兄弟车型Q7,内饰设计没的说,但是外观不符合我的审美。然后也想为了面子考虑了“别摸我”X5,因为我开的就是520(别摸我操控确实强),换X5的话那百年不变的中控台,而且性价比不高,2.0T没有空气悬挂,舒适度以及通过性大打折扣。其中途锐的座椅通风简直凉爽,这个是我最喜欢的,这大夏天的简直凉到我想发牢骚。然后它的扶手箱可以向前拉伸,虽然拉长后会影响放水杯的位置,但是这个扶手箱可以让我把整个小胳膊放上去,一直到手腕,然后配合软硬适中包裹性特别好的座椅,真的

  • 缺点

    拓野版没有电动尾门,没有白色车。内饰实际用料高档,手感很舒适,但是视觉效果还是太多塑料感,座椅调节到最低状态,门板上两处放胳膊的地方要不然低要不然高,不太适中,望改进。

  • 总结

    通过性好,舒适,性价比高,动力强劲,越野能力不俗,成熟稳重男人的标配。

  • 2020-04-30 10:26

狗shi情人节

品牌:大众
车系:途锐
车型:2019款 2.0TSI 锐翼版 国VI

4.0

新款挺好看的

  • 优点

    整体素质非常好,高速非常稳,坑洼路面底盘极扎实。

  • 缺点

    方向盘太大众了,一点都没体现途锐的身份。

  • 总结

    配置是我最满意的地方,性价比非常的高。

  • 2020-04-03 10:00

百星青铜

品牌:大众
车系:途锐
车型:2019款 3.0TSI 锐锋版 国VI

4.0

总体给个4星

  • 优点

    整体素质非常好,高速非常稳,不平坑洼路面极扎实,不会晃,动力非常好。

  • 缺点

    后备箱有点小,后排座位倾斜度有点高,不能调节,音响一般。

  • 总结

    综合性价比优秀。优点明显,缺点也明显,但最后因为它的优点选择了它。

  • 2020-03-03 10:38

赴梦人生

品牌:大众
车系:途锐
车型:2019款 2.0TSI 领航版 国VI

4.0

多路况模式,性能出众

  • 优点

    外观造型高端上档次,给人一种简单大气的感觉。性能好动力十足,车内空间大,乘坐感受很舒适。

  • 缺点

    因为这辆车买了才两个月多一点,除了大众车通有的变速箱顿挫感其他还是可以接受的,没觉得有啥明显的缺点。

  • 总结

    5.9秒的加速,毕竟吨位在这里摆着,3.0T的V6发动机,一脚油下去推背感瞬间来了,只有你不敢的没有途锐做不到的,只会让你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强劲的推背感

  • 2019-11-04 10:25

阿呆呆的梦

品牌:大众
车系:途锐
车型:2019款 3.0TSI 锐智版 国V

5.0

比较喜欢越野,对大众车一直比较热忱

  • 优点

    新途锐关注好久了,有人说外观像是卡宴,其实细看不是的了,最让我满意的就是内饰和显示屏的改变,老款途锐的显示屏和仪表盘实在是小气,不够气派,新款途锐的显示屏可以达到12英寸,可定义式全液晶仪表,1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HUD抬头显示,一坐进去就是满满的科技感,数字化的显示,用一句高大上的话描述,就是符合现在趋势的数字化。

  • 缺点

    用车至今暂时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要说不满意的就是所有的高科技,高智能,高性能的东西只有在最高配才有,当时最初想买中配的。

  • 总结

    新途锐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毕竟是换代的了,高科技高智能的植入,一体化屏幕的设计,10种越野模式,30种颜色的氛围灯等,这可是同级别车型中所没有的。

  • 2019-05-24 11:1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