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大众 > 一汽-大众 > 捷达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153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158
  • 5分15个
  • 4分104个
  • 3分15个
  • 2分10个
  • 1分9个

HDOCKER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53)

ZZH1130

品牌:大众
车系:捷达
车型:2017款 1.4L 手动 舒适型

4.0

捷达 1.4L 手动 舒适型

  • 优点

    外观!让人挺满意的!这外观比起以往的捷达,看着大气多么!空间也挺不错的!用起来整体也比较舒服呢!尤其是后排空间,本人感觉,比宝来大呢!油耗可以呢,市区合在3.5毛左右,挺攒劲的!

  • 缺点

    车噪音有点大,不过车价格在这放的呢,没办法!本来就买了个几万块的车,后期试试这车到底多耐用!出风口实在是太丑呢,店里销售还给我介绍说什么,中国元素水字型的,搂的高大上的,实在是不想反驳呢!买上再一个看了一哈测评,这你妹的,车没有后防撞钢梁!算呢已经买上呢,毕竟是市区用呢!

  • 总结

    外观流线很漂亮、特别前引擎罩后后屁股有很大改观!车灯设计:前脸大灯看上去很有活力、适合年轻人!

  • 2018-01-04 09:52

战神宏光

品牌:大众
车系:捷达
车型:2017款 1.5L 手动 时尚型

4.0

技术先进油耗低

  • 优点

    捷达的油耗表现是很惊艳的,我的用车环境是三线小城市,上下班的高峰期市区会有些拥堵,其他路段或者市区的其他时候,一般都比较畅通,加上捷达的排量也不大,跑出的平均油耗是6.2升,才合四毛钱一公里,可以说是相当省油了.这次换代捷达使用的这个EA211发动机是真不错,全铝的机体,降低了自重,技术又先进,加上捷达自重又不高,很多因素叠加起来,造成了新捷达很省油的结果。

  • 缺点

    保养方面,虽然新捷达号称可以1万公里保养一次,但是实际上,4S都是让你5000或者半年去保养一次的,说是根据各地的气候跟用车环境不同,可以自己调整。话说哪个4S傻啊,有钱不赚,所以调整的结果就是,所有的4S都默认5000公里或者半年保养一次了。

  • 总结

    还行吧,算是不好不坏,大众的售后顾问态度还是不错的,没有碰到其他朋友说的那种比较冷漠的情况。

  • 2018-01-03 09:53

日向天

品牌:大众
车系:捷达
车型:2017款 1.5L 自动 舒适型

5.0

神车!绝对神车

  • 优点

    油耗低,抗噪。耐用,经济实惠。保养便宜。维修费用低,保值率也很高。

  • 缺点

    内饰不是很满意,有点不上档次。

  • 总结

    现在开这款车已经开了好几个月了,综合评价这款车 真的是神车,油耗低,我有时候在工地山路那种地方开,跟本不用顾忌任何事情,这个可以当山地车开了。耐开耐用。

  • 2017-12-18 09:00

ZZH1130

品牌:大众
车系:捷达
车型:2017款 1.4L 手动 舒适型

4.0

捷达 1.4L 手动 舒适型

  • 优点

    最满意的还是油耗,将近快一个月跑了2700多公里了,天天上下班开车,周末出去自驾游,城市和高速都跑了,油耗自己算了一下百公里6.1,还是挺满意的。跑高速120以内风噪在自己能够承受的范围内。开过很多车相对10万以内的日系飞度、志炫、威驰和韩系K2噪音小很多。胎噪感觉跟轮胎有原因不过新捷达的胎噪还是再接受的范围内的,比起好车比起来那胎噪就有点大了,不过10万以内的车这样就挺好的。内饰方面没有什么特殊的也没什么不好的中规中矩吧,这也是满意的地方,就上下班,周末郊游什么的要那些豪华配置也没什么用。

  • 缺点

    有两点感觉不太满意,第一驾驶座椅调整好后,如果左手想去开后面的玻璃,胳膊肘会顶到座椅,有些碍事。第二,中央扶手箱和手刹有冲突,很反人类的设计,也不知道设计师是怎么想的。

  • 总结

    最满意新捷达外形。有点小宝来的感觉哈哈。

  • 2017-12-15 10:31

猫头鹰A

品牌:大众
车系:捷达
车型:2017款 1.5L 手动 时尚型

4.0

易于驾驶空间宽敞

  • 优点

    开起来很顺手,离合轻柔换挡顺畅,后排也很宽敞。

  • 缺点

    减震器不好,很硬

  • 总结

    看了丰田智享,致炫,吉利帝豪,丰田智享价格超出了我预算,最后才去看大众,那天真是出糗了,到了上海大众店里问有捷达吗,销售说我们这没捷达,嗯…这不是大众店吗?销售说捷达是一汽的,我们这有桑塔纳…后来还是买了捷达

  • 2017-12-14 08:3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