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大众 > 一汽-大众 > 捷达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152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159
  • 5分15个
  • 4分103个
  • 3分15个
  • 2分10个
  • 1分9个

HDOCKER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52)

郝菲尔123

品牌:大众
车系:捷达
车型:2015款 1.4L 手动 时尚型

4.0

技术先进油耗低

  • 优点

    捷达的油耗表现是很惊艳的,我的用车环境是三线小城市,上下班的高峰期市区会有些拥堵,其他路段或者市区的其他时候,一般都比较畅通,加上捷达的排量也不大,跑出的平均油耗是6.2升,才合四毛钱一公里,可以说是相当省油了.这次换代捷达使用的这个EA211发动机是真不错,全铝的机体,降低了自重,技术又先进,加上捷达自重又不高,很多因素叠加起来,造成了新捷达很省油的结果。

  • 缺点

    保养方面,虽然新捷达号称可以1万公里保养一次,但是实际上,4S都是让你5000或者半年去保养一次的,说是根据各地的气候跟用车环境不同,可以自己调整。话说哪个4S傻啊,有钱不赚,所以调整的结果就是,所有的4S都默认5000公里或者半年保养一次了。

  • 总结

    还行吧,算是不好不坏,大众的售后顾问态度还是不错的,没有碰到其他朋友说的那种比较冷漠的情况。

  • 2017-09-21 08:35

郝菲尔123

品牌:大众
车系:捷达
车型:2017款 1.5L 自动 舒适型

4.0

空间宽敞动力平顺

  • 优点

    外观大气,内饰也特别喜欢,变速箱平顺!中配也有了ESP了。 内部空间也比较满意了,横向空间还是小了点儿,纵向空间,后备箱都比较满意。 可能人生第一辆车,所以都比较满意!对于我这种刚拿到证的人来说!而且过了30岁的年纪了,过了激情的年龄,主要就是买买菜,上、下班,周末出去浪下,完全够用了。动力平顺性:可能是没开过好车,感觉变速箱不错平稳

  • 缺点

    扶手箱鸡肋! 后排中间凸起严重! 只有双气囊! 没有多功能方向盘!

  • 总结

    当初预选,致炫,威驰两厢,悦动,捷达,K2,帝豪,英朗。 韩国车大家都知道不降个两三万,是不会考虑的,悦动、K2刚上市,价格坚挺,所以无缘 威驰、致炫呢LP大人接受不了外观,加上想买中高配的还得等车,而且深圳买车,上个牌直接叫5500,8000.所以只好放弃。 帝豪百万款,LP大人是看上了内饰,的确是漂亮,其它配置也高,有过感觉平常就两个人,深圳这个地方,车大了油耗,停车都是个问题!

  • 2017-09-14 08:22

猫头鹰A

品牌:大众
车系:捷达
车型:2017款 1.5L 自动 舒适型

4.0

配置丰富驾乘舒适

  • 优点

    前盘后鼓的刹车对比全是盘刹的各有各的好处具体还要看个人喜好了,新款捷达线条及外观与以往的老款捷达变化还是很大的,新颖的车身设计我很是喜欢。内饰这个还是看个人喜好毕竟十万左右的车,各有所爱。乘坐空间满足家用,宽大的后备箱空间足够家用使用的。对于中等身高的人来说驾驶新款捷达座椅空间足够用,无论前排还是后排以及腿部空间都有相当的空余的,噪音在跑高速时胎噪明显点,对于颠簸感来说新捷达减震还是比较偏向软,对于道路滤振还是可以的。大众的配置很是大众化,对于喜爱大众车的人来说它的配置虽说简单低调了点对于日常驾驶使用完全够用的了

  • 缺点

    唯一对这车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后边的刹车是鼓刹。

  • 总结

    对于新款捷达来说完美的车身设计,全新的车身设计塑造出现在这款线条流线型的车身外观,扎实的底盘设计一如既往在行驶中带给驾驶者足够的信心,这款1.5L自动舒适车型自动档带给在城市中的驾驶者以轻松应对车流的拥堵解放了左脚轻松了身心。

  • 2017-08-21 08:19

郝菲尔123

品牌:大众
车系:捷达
车型:2017款 1.4L 手动 舒适型

4.0

经济实惠空间宽敞

  • 优点

    自己选的车就是要给满分,线条完美看起来很舒服,很喜欢捷达的车灯,完全符合我的要求了。捷达的内部空间还是很大的,尤其是主副驾驶座位,不过后排就略微有点挤了,如果司机是个身材比较胖的那后排的乘客就会觉得挤。后备箱很大可以放很多东西完全满足我们用了。对于一家三口来说很合适也很舒适,真皮座椅软硬适中,很满意。首先说在高速上油耗真的是很低很低也就3.8个油把,拥堵的市区里油耗就稍微有点高4.8左右,总体来说这个油耗真的是很满意,省钱。

  • 缺点

    起步动力不足,排量比较小。

  • 总结

    刚开始买车完全是冲着省钱去的,不过也确实没让我失望。不管是从油耗来讲还是舒适度都很满足。综合性能很优异看口碑也都是很高的评价。买了以后开车次数也很少不过相信捷达会一如既往的好开好用,新捷达是一款值得大家信赖的车,销量证明了一切作为一款性价比高实用的代步工具完全满足。

  • 2017-08-14 08:31

猫头鹰A

品牌:大众
车系:捷达
车型:2017款 1.4L 手动 舒适型

4.0

油耗低驾乘舒适

  • 优点

    捷达一改原有的经典造型以后,虽然更加年轻了,但是也失去了曾经的情怀。内饰做工一般,传统的大众特色。乘坐空间基本满足要求,毕竟我和家人都不是那种很高大的。座椅比较舒适,作为一款家用轿车,还是可以的。油耗很满意,主要在城市驾驶,比较省油,省钱,养车成本不高。

  • 缺点

    动力比较一般,没有那么实在的加速感,不过平时驾驶也够用了。

  • 总结

    捷达作为一款经典的老车,现在的外观越来越年轻化,但是,在一定程度上也失去了原有的特色。不过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审美,也许这也是一种妥协。我选择捷达,主要是看到了捷达的性价比。

  • 2017-08-11 08:3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