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大众 > 一汽-大众 > 捷达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153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158
  • 5分15个
  • 4分104个
  • 3分15个
  • 2分10个
  • 1分9个

HDOCKER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53)

郝菲尔123

品牌:大众
车系:捷达
车型:2017款 1.5L 自动 舒适型

4.0

底盘稳健信赖大众

  • 优点

    底盘稳重,内饰时尚,动力充沛,整体外观亮点前卫。

  • 缺点

    内饰材质差,后轮鼓式,轮胎型号过小,望改进。

  • 总结

    看过美系福睿斯,帝豪GL。感觉买车还是德系车,大牌子,质量销量稳定,信得过。

  • 2018-04-11 08:26

你问我纳

品牌:大众
车系:捷达
车型:2017款 1.5L 手动 时尚型

4.0

捷达 1.5L 手动 时尚型

  • 优点

    作为人生第一台车,最满意的应该是属于油耗方面,车门有厚重的感觉,指向稳准,外观也比较时尚硬朗,而且捷达作为普通大众司机的稳食工具,有着较好的口碑,故障率低,维修相对便宜方便。

  • 缺点

    没开过其他车,比较不满意的是油门反应,相对提速较慢,响应没那么迅速,作为一台经济型轿车,可以理解吧;过减速带时底盘反馈的声音较大,看论坛说捷达的地盘调教是这样子的,也就没过多疑惑。

  • 总结

    外观中规中矩,感觉耐看,用料谈不上大方,至少不小气。车身造型:车头车位设计的还不错,至少给人感觉不会太混乱,不别扭,有的车子设计就是头重脚轻,车前面好看,但是车尾很失败,也许每个人看法不同,毕竟情人眼里出西施。腰线我很喜欢这种设计,如果是设计的圆润我反而不喜欢。车灯设计:造型辨识度挺高,这也是大众套娃的本事呀,不过也不讨厌。就是亮度不够,远光在市区几乎没开。

  • 2018-04-02 10:07

逆刃刀123

品牌:大众
车系:捷达
车型:2017款 1.4L 手动 时尚型

4.0

油耗经济空间够用

  • 优点

    简单大方,无多余修饰,用料扎实,设计大气,适合普通家用,一家人五口人都够用,有小孩的养宠物的几乎都够用。动力对于本人的配置来说,性价比刚刚好。油耗基本上都保持在5.6-6.5之间,什么路都可以跑,只是在城市里更轻松一点,毕竟动力在这里,要求太高也不行。

  • 缺点

    外观设计相对比较中庸落后。

  • 总结

    配置不高但是代步足够了外观简洁,在不影响自己生活品质的条件下,捷达是我的最佳选择。

  • 2018-03-08 08:28

惊天小

品牌:大众
车系:捷达
车型:2017款 1.4L 手动 时尚型

4.0

性价比高空间宽敞

  • 优点

    空间大,外观靓,密封好,空调热,零下二十度里面不冷。

  • 缺点

    送的膜无语了,座椅不是很舒服,起步肉,超车肉,希望磨合期过了能好点。

  • 总结

    桑塔纳,威驰,是我最开始的目标,看车时候带我表弟一起去,表弟建议捷达比桑塔纳保值,日本车不经碰,一汽是生产奥迪的,最后提捷达车。

  • 2018-02-11 08:29

猫头鹰A

品牌:大众
车系:捷达
车型:2017款 1.4L 手动 时尚型

4.0

空间宽敞性价比高

  • 优点

    外观很普通。虽然换过款型了?但是还是很普通,总体看上去比较小,但是值得一说的是终于终于示宽灯放在了耳朵上,之前在车身一看就好掉档次,还有出风口虽然造型没有变化,但是可以旋转,目前来看很实用,因为直来直去的风有时候吹的头疼。中控台还是老款式,大众特有的 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CD机。很有年代感,但是很实用,准备后期有需要了换个导航。原装的质量好,但是就是太过于简单了。里面的设置基本没什么卵用。本人身高167.主驾驶没有压力。后排空间坐好后还有一拳半的腿距。后备箱也很大,放一个整理箱还有很大空间,就是不能放倒,有点太单调了。性价比还是值得肯定的,家里本来就开的有大众车型,后来有问二手市场,有6年了吧,想卖掉,但是没大修过,家人也就没舍得出手,二手车价位给的还是相当不错,相信这个捷达应该也不会错到那里去。

  • 缺点

    装饰简陋,配置比较低。车身太重。

  • 总结

    家族车型,值得信赖的品牌,满足上班族的省油神器,马路上杀手的福星,转手卖掉的好货色。空间也够大。装饰简陋,配置比较低。车身太重。性价比还是值得肯定的,家里本来就开的有大众车型,后来有问二手市场,有6年了吧,想卖掉,但是没大修过,家人也就没舍得出手,二手车价位给的还是相当不错,相信这个捷达应该也不会错到那里去。

  • 2018-01-24 08:4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