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一汽丰田 > 奕泽IZOA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59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99
  • 5分7个
  • 4分38个
  • 3分8个
  • 2分1个
  • 1分5个

每天都吃饱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59)

APR-11

品牌:丰田
车系:奕泽IZOA
车型:2018款 2.0L 奕动版 国VI

3.0

颜值高,性价比高

  • 优点

    动感前卫,不落窠臼,个人感觉五年内不会出现大众审美疲劳。延续了日系汽车省油的优点,磨合期平均油耗6.93。虽然跑快速路居多,但是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快速路只是红绿灯少而已,拥堵程度不见得比市区道路好。同价位车系中,主动被动安全设计考虑周全,有防碰撞系统、多安全气囊。最重要的是原装发动机,感觉这是省油的关键!

  • 缺点

    车内功能设计不细心,没有电动座椅,都2020年了居然还用手动座椅,真的是感觉反人类!虽然可以后期改装,某宝上价位不贵,但是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座椅的舒适度,而且感觉安装质量不如出厂自带的放心。 有胎压监控,但是不能实时显示胎压是几个意思?都能监控了就不能给加个胎压数据吗? 后备箱尾门需要手动,男生力气大个子高还好说,哪天换成女生开,关尾门是个问题。强烈建议加装尾门控制,至少驾驶位能控制也好。 PS:今天已经加装了电动尾门和脚踢功能,感觉瞬间高大上了。而且还加装了一键落锁,后视镜折叠和胎压数据照片,锁车后看一下后视镜就能确定有没有忘记锁车,对于我这种健忘症患者有很大的帮助!

  • 总结

    总体来说我很满意这个价格,4s店的优惠比较到位,前后订车一共用了2个小时。脚垫、贴膜、后备箱垫、行李架赠品覆盖了基本的用车需求,很满意。加装的前后护板的价格也很公道。好评!

  • 2020-12-23 17:18

MON-11

品牌:丰田
车系:奕泽IZOA
车型:2018款 2.0L 奕驰版 国VI

4.0

颜值高,性价比高

  • 优点

    很喜欢的一款车型,那就是这款奕泽整车的线条感很好,而且车身看起来的话颜值也是非常的高,不管是这侧面看这款车,还是从正面看这款车,给我的视觉冲击都是比较不错的,相对于而言的话,自己对于这台车子也是比较的喜欢,因为本人比较喜欢suv。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这台车子的内饰这一块,因为购买这款车子回来也没有太久,还是准新车的状态,只开了320公里,目前内饰的话味道有点大,新车嘛,皮质味道这个味道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明显的。

  • 总结

    买车其实就是看自己喜不喜欢,我从来都不会去纠的性价比,自己心目中的价格能够买到心目中的配置和车型,就觉得足够了。

  • 2020-12-22 15:45

MAR-11

品牌:丰田
车系:奕泽IZOA
车型:2018款 2.0L 奕驰版 国VI

3.0

很划算,就是空间小了点

  • 优点

    最满意的那肯定是这款车靓丽的外观啊,怎么说呢,整个车身充满了科幻主义的色彩,各处的设计都非常的与众不同,侧面看起来就像一个跨界的跑车一样。

  • 缺点

    最不满意可能只有空间了,其实也不是不满意,就是朋友说空间小,我自己倒是真的没有觉得,我自己觉得足够用了,一点也不小

  • 总结

    这个价格能买到这个车真的是超级划算了,丰田就是省心,奕泽就是年轻人的省心,不管是现在买车的价格,还是以后的保养维护,都不会让我多费一分钱

  • 2020-12-08 10:12

七拐八拐

品牌:丰田
车系:奕泽IZOA
车型:2020款 2.0L 奕享版

4.0

整体看起来很和谐,质感很好

  • 优点

    我本身也不喜欢那种高调型的,回头率太高了反而会觉得浑身难受,这款车的外观上很符合我的要求。

  • 缺点

    气囊不是很齐全。

  • 总结

    内饰设计简单实用,中控科技感还是有的,用料较厚道,做工也非常满意!

  • 2020-11-20 17:39

APR-11

品牌:丰田
车系:奕泽IZOA
车型:2018款 2.0L 奕炫天窗版 国VI

3.0

外形好,价格美丽

  • 优点

    抄底价真香!一直关注汽车,一直都喜欢奕泽,外形酷酷的,各种时机真是刚刚好,果断入手。

  • 缺点

    对奕泽还算了解,各方面都挺好,可能电动天窗有点过时了,现在好多全景天窗,新版也是电动天窗,所以这样比着也没什么好遗憾的。

  • 总结

    我的提车时机,应该是性价比历史最佳时机,直接断崖是打折促销。

  • 2020-11-19 11:0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