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SWM斯威汽车 > SWM斯威汽车 > SWM斯威X3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9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45
  • 5分4个
  • 4分10个
  • 3分5个
  • 2分0个
  • 1分0个

加勒比海盗123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9)

ZZH1130

品牌:SWM斯威汽车
车系:SWM斯威X3
车型:2017款 1.5T 时尚型

4.0

SWM斯威X3 1.5T 时尚型

  • 优点

    必须是外观啊,看上去又霸气又大方,男人嘛开出去有面子。而且空间也够大,坐着不压抑。这个月趁着女儿暑假去了花果山和连岛,后面两排可以完全放平绝对是亮点,买车还送了个睡垫,放平之后铺上,老婆女儿就在后面休息。

  • 缺点

    空间大是无可取代的,就是后面的车门空间不大满意,我觉得可以把车门空间弄更宽一些,那就更舒适了。

  • 总结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车头的设计,看起来霸气有档次,腰线线条很流畅,设计感十足,个人超级喜欢白色,虽然不耐脏但是很洋气,平时多洗洗车,爱护一下。

  • 2018-04-16 09:38

猫头鹰A

品牌:SWM斯威汽车
车系:SWM斯威X3
车型:2017款 1.5T 时尚型

4.0

整体表现比较满意

  • 优点

    外观看着很大气,完全看不出来是这个价位的车,很满意。内饰座椅还是不错的,颜色看着也很舒适,内饰硬塑料感觉有些太多了,要是换两种颜色的软质的就更好了。空间应该是我对这个车最满意的地方了,后两排还可以放平,不论是坐人还是装东西,这个空间都能满足我。舒适度方面其实还是很满意的,减震效果也不错,车的隔音效果还算是比较满意。油耗我还是比较满意的,这么大的车在市区也不会超过10个油,高速上还不到8个油,还是比较经济的.

  • 缺点

    可能这款车不太满意的地方就是内饰硬塑有点多了。

  • 总结

    总体来说车是一款好车,不管是外观,动力,空间,价格都很满意,而且这么便宜的车还是合资的,这就很少见了,国产车的价格,合资车的品质。

  • 2017-10-17 08:25

寂寞赛手

品牌:SWM斯威汽车
车系:SWM斯威X3
车型:2020款 1.5L 手动 超享型 7座

4.0

最满意这款车的价格和空间

  • 优点

    大7座的SUV,而且后两排座位还可以放平,进货拉点东西太方便了,第二排脚部空间也很宽,车内地板平整,坐中间位置放脚也很舒服,对我日常家用真的太适合了。

  • 缺点

    空调风声有些大,其他没有什么问题。

  • 总结

    五万多买七座车,空间超大,配置高,后面两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睡觉,拉货都很方便,挺值的。

  • 2021-04-26 14:06

OMG-1

品牌:SWM斯威汽车
车系:SWM斯威X3
车型:2020款 1.5L 手动 超享型 7座

3.0

服务挺好,价格真便宜

  • 优点

    用车过程中最满意的地方就是一个空间,性能,对于这款车满意的地方有很多,一个就是他超低的价格,六万左右的SUV,老实说,这种车型还是挺少的,刚开始接触这款斯威车的时候就挺意外的,那么大的空间,超酷的外观,价格还挺低,这就让我很满意

  • 缺点

    不满意的一个地方可能就是换挡的地方吧,换挡的地方看起来不怎么美观,手感不是很好,出汗的时候就感觉换挡很滑,希望后期可以改变下。

  • 总结

    斯威这个品牌对于我来说是个从来没有听过的品牌,其实一开始我也很纠结到底要不要买,可是最后听到4S店的销售顾问给我一一解释这个品牌,热情的服务让我对这个车也下定了决心买,售后也就在4S店的旁边,让我以后的保养维修也放心了很多。

  • 2020-11-12 15:22

FEB-11

品牌:SWM斯威汽车
车系:SWM斯威X3
车型:2020款 1.5L 手动 超值型 7座

3.0

隔音效果不错,价格很合适

  • 优点

    最满意:最满意的就是这款车的价格还有它的空间,自己买车的初衷也就是想要买到那种又实惠,价格在自己的经济范围之内,车子又是自己想要的那种,最开始和家里人说的时候,家里人还说我白日做梦,怎么可能会有说是又便宜还又大的车,我就说只要用心发现,肯定会有,果然,斯威X3就是等着我的那款车啦。

  • 缺点

    买车到现在快一个了,开了1千多公里,车子真的很好用,没有什么问题。

  • 总结

    斯威X3整车隔音效果挺不错的。坐椅很厚实包裹性好,坐着很舒服,长时间驾驶不会感觉到累。减震效果也非常好,过减速带或者沟坎时没有颠簸的感觉。

  • 2020-09-29 14:1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