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SWM斯威汽车 > SWM斯威汽车 > SWM斯威X3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9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46
  • 5分4个
  • 4分10个
  • 3分5个
  • 2分0个
  • 1分0个

加勒比海盗123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9)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SWM斯威汽车
车系:SWM斯威X3
车型:2018款 1.5L 手动时尚型

4.0

SWM斯威X3 1.5L 时尚型

  • 优点

    前脸设计的很好看,大灯和前中网看上去像一体似的,而且看上去还很大,非常美观。外观的形状也很漂亮,无论是从哪里看颜值都很高。发动机是1.5T的动力强劲,提速很快,没有顿挫感,超个车什么的也很给力。内饰棕黑相间,皮质座椅,不光耐磨还很耐看,百看不厌。导航,ABS什么的都齐全,功能强大,实用性很高,买车的时候还带了个气垫,说明车内空间强大,把后两排座椅放下之后,再铺上气垫可以当床用了。

  • 缺点

    油耗稍微有点高,但是还可以接受,买车的时候卖车的说7个多点,刚开1000多公里的时候还是8.5个油,现在天气暖和了,油耗终于下来了,没事多跑跑高速,综合下来也就是7.5左右吧。

  • 总结

    看中这款车子主要就是外观设计的颜值很高,不论是门和门的缝隙还是漆面看着都很顺心,做工比较精细,看了好几款国产车的做工,X3的做工还是属于上等的。

  • 2018-05-15 09:49

Roy519

品牌:SWM斯威汽车
车系:SWM斯威X3
车型:2017款 1.5T 风尚型

5.0

还不错实用性很好

  • 优点

    这车前脸看着比较有特点,然后就是座椅看着舒服,坐着也是棒棒的,空调的制冷效果也没话说,上车两三分钟效果就很明显了,当然最满意的及时价格便宜,配置也不错。空间我个人是很满意的,第二排座椅可以调整,所以乘坐空间是很宽敞的,第二排跟第三排的座椅是可以放平的,有时候拉点其他东西也很方便。1.5T的我觉得可以了,提速时候那种推背感也很强,就是感觉起步提速的时候有点皮,反正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方向盘定位很准确,底盘也比较高。通过性比较好,走个山路都不用担心的。这么大的车开着也没有感觉很笨重。目前用下来在7升左右,还能接受,跑高速会稍稍比这个还好一点,这个也不算很省油也不是很耗油对比其他车型,主要还是看个人的开车习惯和路况吧。这个价位的车我觉得也就那样吧,座椅的包裹性不错,坐着倒是很舒服,就是第三排有点挤不是特别舒服,不过呢这车底盘噪音倒是很小,风噪也小也算是一个亮点吧。外观我觉得很有特色,整个车身设计都很漂亮,车灯没有特别浮夸,但是整体搭配起来也很好看。内饰是全黑的,倒是比较耐脏,仪表台是硬塑料的,这个脏了随便用湿毛巾擦下就好了,打理起来倒是毫不费力。音响效果也很不错,上下班的时候听听歌也很惬意。

  • 缺点

    感觉发动机噪音有点大,急加油门的时候会有声音。

  • 总结

    对比下来还是这款车不管家用还是上班都不错,空间就是一个亮点,有时候回老家一趟就要带回来好多东西,空间大一家人去哪里玩带上每个人的行李都不用担心,一点问题都没有,上班开出去也很有面子。

  • 2018-05-08 09:28

Roy519

品牌:SWM斯威汽车
车系:SWM斯威X3
车型:2017款 1.6L 时尚型

5.0

挺实用的一台车

  • 优点

    最满意的是斯威X3的大空间,之前我买的是面包车,有时候,人拉的比较多,容易被查,但斯威就不同了,大七座,大空间而且,外观好看价格还便宜,做为SUV来说还是比较省油的,而且座椅的舒适度比较好,座椅可以向后延伸,座椅的推背感比较好

  • 缺点

    最不满意,轮毂太小,内饰太简单,塑料内饰感较强

  • 总结

    之所以选择这款车第一觉得空间比较大给我拉货载人都带来了一系列的便利,再加上价格也不贵,试乘试驾了一圈,觉得动力各方面也比较好,有涡轮介入,动力也比较强劲,然后当时做了首付20%的按揭,就是轮毂较小,内饰塑料感太强我就简单的装饰了一下,现在拉货拉人都没有问题,给我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我很喜欢我的斯威X3

  • 2018-04-18 10:33

花生酱

品牌:SWM斯威汽车
车系:SWM斯威X3
车型:2018款 1.5L 手动时尚型

4.0

前脸比较好看

  • 优点

    前脸比较好看,配置丰富,七座大空间。

  • 缺点

    多媒体内存太小,隔音太差,胎太小了点屁股太丑。

  • 总结

    选车选了好久之前从未了解过此车,买车有点太急了不过也还行没有后悔,我的大七座。

  • 2018-04-17 08:52

ZZH1130

品牌:SWM斯威汽车
车系:SWM斯威X3
车型:2017款 1.5T 时尚型

4.0

SWM斯威X3 1.5T 时尚型

  • 优点

    必须是外观啊,看上去又霸气又大方,男人嘛开出去有面子。而且空间也够大,坐着不压抑。这个月趁着女儿暑假去了花果山和连岛,后面两排可以完全放平绝对是亮点,买车还送了个睡垫,放平之后铺上,老婆女儿就在后面休息。

  • 缺点

    空间大是无可取代的,就是后面的车门空间不大满意,我觉得可以把车门空间弄更宽一些,那就更舒适了。

  • 总结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车头的设计,看起来霸气有档次,腰线线条很流畅,设计感十足,个人超级喜欢白色,虽然不耐脏但是很洋气,平时多洗洗车,爱护一下。

  • 2018-04-16 09:3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