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雷诺 > 东风雷诺 > 科雷傲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42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18
  • 5分4个
  • 4分30个
  • 3分2个
  • 2分1个
  • 1分5个

康普欣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2)

ZZH1130

品牌:雷诺
车系:科雷傲
车型:2017款 2.0L 两驱 豪华版

4.0

科雷傲 2.0L 两驱 豪华版

  • 优点

    外观漂亮,大,霸气且不失法式情调,那C形行车灯,和屁股那性感的导光条,情调被展现的淋漓尽致!内饰简约,中控屏很大很爽,仪表五种颜色可调节!全景天窗很爽,开阔!很大!真皮座椅很舒服,调到最高,视野很开阔!2.0动力也够用,定速巡航用的很爽,带记忆功能,Cvt很平顺,担心平顺的你不知不觉超速了,还增加了限速按钮,真的很贴心!自动大灯,很贴心,自动雨刷很省事!最后重点还省油!!!省油!省油!重要的事说3遍!日产的成熟动力匹配,省油!省心!省事!法式的设计和调教,美丽漂亮大方霸气稳当!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很多车主都吐槽的收音机不能关的问题,每次发动车的时候收音机就自动开了,还不能直接关,这个有点---晕。出风口的噪音有点大,当风量到4档时就开始噪音就明显大了。尾箱门开启有点重,如果是电动的就完美了。当然你如果喜欢这款车也要包容他的缺点,毕竟没有谁是完美无缺的。

  • 总结

    吸引人的外观,大气。其实买车是个冲动的事,需要一下子抓住客户的心。日行灯和尾灯是亮点。外观还有改进空间,翘起的后腰线不是很好看,栗壳粽挺大气稳重。就是有灰会明显。做工车漆:新车车漆全色都是金属漆,质感都很好。车门那漆磨蹭过一次,清漆给磨白了远看不明显,没露底漆就没管。什么漆被沙粒擦都有划痕,早晚的事。车壳树脂件挺多,不过别的车也都有。

  • 2018-04-27 09:37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雷诺
车系:科雷傲
车型:2018款 2.0L 两驱 豪华版

4.0

2017款 2.0L 两驱豪华版

  • 优点

    套用一句国产车的广告词,高颜值大空间,同级别中我认为是最漂亮的,空间虽然不说同级别最大,但也相当够用了,后排放上安全座椅的情况下还能做两个成年人都不挤,这就是大。而且新科悬挂的调教非常整,硬朗中又不乏舒适,开着舒服。还有一点就是油耗,这么大个车,空载1.6吨,还没过磨合,现在才不到9个油,真的是很省啊。

  • 缺点

    启停老是断电熄火,然后必须挂p档重新打火。空调风量调节,太麻烦,不看的根本无法调节。感应雨刷有点迟缓。

  • 总结

    外观没得说,大气,时尚。比较符合个人审美。日间行车灯特别有标示性。大老远就能认出来。尾灯也不错,比较醒目。就是卤素灯有点蜡烛的感觉。还有那个小气的喇叭,锁车的时候总感觉是辆电动车。车钥匙有点low,没有质感,塑料感,大归大还不好装。

  • 2018-04-20 09:54

在哪儿

品牌:雷诺
车系:科雷傲
车型:2018款 2.0L 两驱 120周年限量版

4.0

空间宽敞驾乘舒适

  • 优点

    外观颜值是我最满意的,它的线条和大气精致的设计让我很有满足感。内饰做工很精致,少许的过于简单,材质方面觉得还行。空间大很舒适设计合理,储物箱很有细节感考虑的很周全。动力感很均匀,能满足我在市区和郊外的刺激和舒适感。开了这么多年车科雷傲给我的操控感是最好的,转向没有虚位感,转弯也平稳,刹车是我感觉最好的。

  • 缺点

    不太喜欢CVT,不知道冬天会不会有保护。

  • 总结

    良心做车,匠人精神,以人为本,性价比高,物超所值,没有太多的遗憾感。

  • 2018-04-09 08:28

WangFaKui

品牌:雷诺
车系:科雷傲
车型:2017款 2.5L 四驱 旗舰版

2.0

使用科雷傲一个多月的感受

  • 优点

    外观设计好看,但是只能远看,近看瑕疵有点多,油耗也能接受,作为一台2.5的发动机,平均油耗就在8~9个之间。

  • 缺点

    缺点就有点多了,一、底盘悬挂硬,过减速道和有坑坑洼洼不平的路,外面是底盘悬挂的响声特别大,内面是颠簸的滋味难以接受,再加上那些塑料件卡扣不紧、不是这吱吱的就是那咔咔的声音,整个驾驶室摸到哪儿都是松垮垮的,办下来30左右万的车根本就谈不上什么舒适感,还是个合资品牌、和开个面包车没多大区别,试乘试驾的时候都是好路面,而且路线并不长。二、发动机起停系统太差,红灯熄火了绿灯要走的时候松开人刹车踩油门居然不会打火,一个月零几天已经出现了4次了,导航系统都什么时代了、还是那种老款的和收音机连在一起,想关掉导航只听收音机是做不到的,关导航收音机也关了,后背箱感应开起灵敏度很差基本上用不到。三、上面说到的外观只能远看,近看同一条缝隙上面要大下面一半,基本上的缝隙都是大小不一致、这个让人难以理解呀,A柱不知是偏大还是怎么的、在转弯的时候非常挡视线,一点驾驶感都没有,风噪音和胎噪音都大,轮胎还会偷嘴、只要路过有砂的路面,胎缝是卡满了砂子的,经常都要敲,总体感受做工粗糙、用材质量差、塑料感很强,

  • 总结

    一句话质量差,不值这个钱。

  • 2017-11-18 23:25

布拉德皮蛋

品牌:雷诺
车系:科雷傲
车型:2017款 2.0L 两驱 豪华版

4.0

空间宽敞适合家用

  • 优点

    整体的外观是非常年轻时尚的。当初买这个车外观就是很大的一个原因。轮毅已经更换成顶配的钻石切割轮毂,感觉确实很大气,漂亮。内饰方面基本上软性材质很多,而且整体的布局非常的整洁。车子空间虽然在同级别不是特别的占优势,但是空间还是不错的。基本上一家人乘坐不是特别的压抑。后备箱的空间也不小。基本上放平时的东西完全足够了2.0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还是不错的,虽然说车身自重比较重,但是只要舍得给油还是可以应付平时的超车。

  • 缺点

    刹车有一点点偏软,悬挂偏硬。

  • 总结

    小傲虽然是一款小众车型,但是外观做工还是非常不错,基本上已经够用了。而且用了这么长时间也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确实是一款好车。刚好乘着五一放假,开着小傲回老家看看爸妈,也可以欣赏一下沿途的风景。

  • 2017-08-14 18:5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