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雷诺 > 东风雷诺 > 科雷傲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42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18
  • 5分4个
  • 4分30个
  • 3分2个
  • 2分1个
  • 1分5个

康普欣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2)

键盘车大帝

品牌:雷诺
车系:科雷傲
车型:2018款 2.5L 四驱 至尊版

5.0

这款车的空间充足

  • 优点

    满意的地方说说细节,后排出风口,还有外观上的无骨雨刷,LED大灯都挺满意的。

  • 缺点

    不满意的其实没有什么,就是中控屏有点小,或许是我中年的缘故,视力不好,人永远不知足。

  • 总结

    这款车的空间充足,配置也堪称完美,外观也耐看,而且舒适度也高,上手也容易,所以才提的车。

  • 2020-08-31 09:56

QWE5

品牌:雷诺
车系:科雷傲
车型:2019款 SCe230 四驱 探享智骋版 国VI

4.0

颜值非常高

  • 优点

    科雷傲的颜值非常高,特别漂亮,设计也都很协调,耐看。内饰也不错,挺简单的,功能也比较丰富。发动机不错,动力输出挺强的。

  • 缺点

    厂子没了...售后可忒头疼了。

  • 总结

    挺不错的产品,但是雷诺这个品牌在国内感觉真是不太行,一直就卖不动。

  • 2020-04-30 10:20

上官博

品牌:雷诺
车系:科雷傲
车型:2017款 2.0L 两驱 豪华版

1.0

新车爽!一年后准后悔!后悔死你!

  • 优点

    花瓶!一年掉价10W!说油耗低的,同级别车多的是!说外观好看,这车估计就是在外观多花了设计开发的钱,内饰材料差得一B,各种塑料,各种异响!最严重的是,4个门玻璃槽处,门框处的胶条一年后恶臭!!橡胶散发出的臭味,不知道有没有毒!

  • 缺点

    一年不到就刹车异响,中控异响,后座位异响,过坎松松垮垮,气囊报故障。 中控异响,在冬天才明显,显然材料不怎么样,热胀冷缩!有时候开空调改变车内温度后都能听到内轻微饰噼啪声! 空调垃圾,制冷效果差,得提高风量,风量大后噪音大! 低速,市区低速跟车顿挫!!!!!!! 怠速不稳!

  • 总结

    售后服务表示所有问题都是小问题,处理不了!

  • 2020-04-09 08:17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雷诺
车系:科雷傲
车型:2017款 2.0L 两驱 豪华版

4.0

都比较满意

  • 优点

    都比较满意,要说最满意的,当然是油耗了,温柔一点开8个左右,比预期的10个油还低两个.高速跑了80公里油耗6.9,这两天接送孩子,去县城油耗现在一会7.9,一会7.8,估计8个左右,我开车还是比较柔和的。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喇叭了,声音比较尖锐,穿透能力还是可以的,就是不够厚重、不够浑厚,给人的感觉有点廉价了,20W级别的车感觉像是用了5万元面包车的喇叭,特别是接送孩子上下学的时候,按几次喇叭前面的电动三轮车啥的根本不回头看你。 之前试驾的时候问过销售人员,说是外国的车就是这样,为了降低噪声污染。我感觉哈,既然车卖到中国了,要在一定的基础上根据中国的国情,拿出更合理的贴心设计及更改才是真心想在中国汽车消费的这块大蛋糕上分上一块满意的。一线城市或者大城市、市区都还是不错的,就是我们这种城乡结合的地方,有的人自我防范意识高知道躲避与礼让,有的人年龄大了满头白发接送孩子,咱们开车的也要礼让,但是就怕那种各种调头、转弯、逆行还不看前后左右方向的人,简直是拿生命当玩笑,总认为你会看到他,会躲他、会刹车,可是有的时候有盲区,有的时候会分心,有的甚至是全保的有心不礼让,有的更是路怒症,你说这种情况下有几条命可以赌?说了这么多,还是希望雷诺厂家可以根据中国的国情,做出更多更好更合理、更适合国人的细心、精心设计。毕竟得民心者的天下在每个行业都是通用的。

  • 总结

    油耗不用说了,这么大的车,油耗8个左右,买车的时候还在想10个以内就行,没想到比预想的要好很多,2.0的动力没加速试过,一直都是三分之一油门,2000以内转速。首保过后希望油耗还是在8个左右。

  • 2020-03-27 09:41

ZZH1130

品牌:雷诺
车系:科雷傲
车型:2018款 2.0L 两驱 120周年限量版

4.0

性价比比较高

  • 优点

    颜值高,底盘感觉规整,悬挂软硬适中,胎噪风噪在接受范围内。

  • 缺点

    虽然2.0排量家用够了,关键时候还有点拖尾巴。还有就是车上没有关闭ESP按钮,有点遗憾。

  • 总结

    性价比高,同样的价位的车相比较,科雷傲的外形,还挺漂亮的,内部空间大,一米九的个子驾驶乘坐都很舒适,空间足够用了。

  • 2020-03-13 09:3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