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本田 > 广汽本田 > 冠道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23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38
  • 5分9个
  • 4分109个
  • 3分2个
  • 2分0个
  • 1分3个

惊天大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23)

在哪儿

品牌:本田
车系:冠道
车型:2017款 370TURBO 自动 两驱 豪华版

4.0

空间大豪华感强

  • 优点

    别人会在意它的溜背造型,但便便是我的菜,1942的宽度,4816的长度,白色的车身整体看非常的大气。对比同级车型,自己可以看的到,气势上完胜,做工方面,以前的本田感觉很薄,现在那车门关门的声音很厚重,给人感觉舒服,前面中网里面就能看到前防撞梁,厚厚的层钢板,一些细节的地方也做的很精致到位!首先是按键式的档把就很高科技了,中控的显示屏能调节角度也很到位,整体设计很简洁,布局很合理,都是我喜欢的类型,实话说,我就真不喜欢太老气或是太夸张的设计和布局,做工方面也都很细腻了,木纹的装饰也很到位,座椅是真皮的!乘坐的空间我认为目前同级别的5座车已经是无敌的了,不需要解释。但后备箱的真实储物空间对比正常的大屁股SUV还是有点影响,主要可能还是是溜背的造型造成的!

  • 缺点

    低速启动时会有点肉感,两驱豪华后面不带倒车雷达,这有点不厚道了。

  • 总结

    宽大空间享受,之前的小飞度以经满足不了现在自己生活的需求了。现在由于工作的问题,慢慢的需要车用在一些稍微商务的用途,再加上平时自己亲戚朋友多,需要一台大点的车了。

  • 2017-01-24 07:17

ZZH1130

品牌:本田
车系:冠道
车型:2017款 370TURBO 自动 四驱 尊享版

4.0

2017款 370TURBO 四驱尊享版

  • 优点

    各种功能都挺实用,内饰漂亮,外形也漂亮~动力,油耗可以接受。

  • 缺点

    车的话,也就油箱有点小~~~另外就是加价~~加价~~

  • 总结

    这款车需要加价我很不满意!

  • 2017-01-18 10:39

惊天大

品牌:本田
车系:冠道
车型:2017款 370TURBO 自动 两驱 豪华版

4.0

动力强劲座椅舒适

  • 优点

    第一次看见冠道是在某电影院海报上,觉得挺酷啊。然后上汽车之家一查,看到白色那辆侧面颜值,惊呼好丑,长相一般的前脸,以及好难看的后背。然后转头就去看雷车的nx200,英气逼人。内饰中规中矩,耐看。中控屏界面UI设计一般般吧。车门上的氛围灯挺有创意,要是多几种颜色就更好了。大的恰到好处。对我来说三口之家5座够了,未来就算生二胎5座也够用。老婆还有一辆小BMW。带上爹妈人多出行肯定开两辆了。平时基本就是我一个人在开,宽敞的后排其实我是享受不到的。一个人拖着7座的车满城市跑想想也挺累,所以说冠道恰到好处乘坐空间:本人175。这车买来是自己开的,除非别人帮我开,很少有机会去坐一下牛逼的后排。动力非常满意。刚刚开始开,油门踩得小心翼翼,反馈上来的结果出乎意料的好。我爱省油,技术偏稳重,市区开的基本都是节能模式,econ模式肉一点根本无所谓。等到真的要加个速超个车,切换sport模式,劲道瞬间起来,小菜一碟。

  • 缺点

    车头再低一点就好了。我感觉右下盲区还是会干扰驾驶,不是很让人放心,特别是早晚高峰车流挤来挤去的时候。

  • 总结

    有人推荐汉兰达,我感觉没个性,笨头笨脑的,那天锐界也去看过4S店都挨得很近,感觉锐界比汉兰达容易接受。最后想起来漏了本田,本田还有一款难看的冠道,来都来了去看看吧,结果就看上眼了。

  • 2016-12-09 08:4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