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本田 > 广汽本田 > 冠道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22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37
  • 5分9个
  • 4分108个
  • 3分2个
  • 2分0个
  • 1分3个

惊天大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22)

花生酱

品牌:本田
车系:冠道
车型:2017款 370TURBO 自动 两驱 豪华版

4.0

空间大,外观够大气

  • 优点

    空间大,外观够大气,时尚。内饰很漂亮。

  • 缺点

    城区油耗过大,高速可以接受。急加速车子很肉。

  • 总结

    看过丰田汉兰达,看过福特锐界,主要看上冠道空间大的优势,总体来说还可以。

  • 2019-04-23 08:59

zhangyu83625

品牌:本田
车系:冠道
车型:2017款 240TURBO CVT 两驱 豪华版

4.0

4星冠道 240TURBO CVT 两驱

  • 优点

    在上面详细的车细节介绍中,已经说了好多对车子外观、内饰等等的看法,然后我还想再继续啰嗦一下,嘿嘿,我比较喜欢的是可以自动调节高度的鹰翼式全LED前大灯,以及水晶质感前雾灯,还有就是带遮阳帘滑道式超大全景天窗,全景天窗就已经让我满意了,况且是有功能性的呐。电动尾门也是智能的,感觉设计的非常人性化,外观方面暂且也就这么多吧。内饰方面除了我前面说的优点,最主要的我还没有表达,首先就是最直观的大到没朋友的空间;然后就是无钥匙启动的智能进入;还有我最喜欢的多角度可调8英寸彩色触摸屏,不管是倒车还是打电话,反正一切需要在屏幕上看的到的都无比清晰。后排也有的空调排风口,如此全面的设计,让坐在后排的家人朋友,也能感受科技的“关注”。总结下来,对冠道的整体感受就是两个字:满意!!!

  • 缺点

    购车时间比较短,因为车子较大,除了有时候在市区饭店门口停车吃饭的时候相对小的停车位比较难停车,目前还没有发现不喜欢的地方。

  • 总结

    综合评价一下我对冠道的认知,我是一个选择恐惧症的人,买车的时候连大方向都会改变,一开始想换车,本来想着还继续开轿车,宝马3系当时也在考虑范围中,但是SUV也想买,所以就很纠结,后来看了几次车,试驾了几次,最终确定了大方向在SUV这边,所以既然选择了大型豪华SUV来家用,空间大肯定是最大的加分项。然后我就发现了冠道这款车,冠道给我最初的印象就是大,而且冠道后排空间完爆同级对手,我提过车之后坐过我车的朋友或者客人,几乎没有不惊叹这一点的。然后在日常使用中,还有很多细节之处让我和家人觉得当初的选择没有错。比如,冠道的中控显示屏可以调整倾斜角度,在下午阳光强的时候,将屏幕调整到合适的角度,不至于出现看不清屏幕以及刺眼的情况,类似于这样的贴心功能让用车的幸福感油然而生。记得端午假期的时候,和朋友相约一起自驾去烧烤,当时朋友说好的要开他们家一辆7座的车,然后我们一起也不会拥挤,但是我想到了我的冠道,我当然想让它展示一下了,所以我就提议说,要不就开我的冠道吧,他们还在想5座的会不会太拥挤,我拍着胸口说,放心吧!到了约定的时间,当冠道映入他们眼帘,我看到了一个个惊呆的下巴,6个人坐上一点拥挤感没有。烧

  • 2018-07-12 19:56

zhangyu83625

品牌:本田
车系:冠道
车型:2017款 240TURBO CVT 两驱 精英版

4.0

4星冠道 240TURBO CVT 两驱

  • 优点

    这台冠道1.5T,对于大多数时间在城市行驶,部分时间会在周边及山区高原自驾游的消费者来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豪华SUV。采用“强大与优雅并不对立”的设计理念设计出来的时髦外观,简约而不简单的空间内饰及智能科技,92号油就能喂饱不挑食的胃口,以及给点阳光就能灿烂的1.5T澎湃动力,经济实惠百公里7.6的综合油耗,加上入门级22万,顶配26.38万的价格,如果你想小车换大车,或者是首次购车,这台广汽本田的冠道1.5T,都是一个极具个性以及性价比的选择。

  • 缺点

    不满意:不错,刚提新车,还在喜悦当中,暂时没有不满意的

  • 总结

    但一台车好不好开,上手才知道。成都人如果是日常家用,基本上二绕以内跑,除开打围施工路段,其他区域路况都不错,但最大问题是塞!车!(好像国内其他大城市也都一样,呵呵)所以很多人担心的1.5T够不够力的问题,还真不是问题,塞到像蜗牛一样爬的时候,你再大排量再大马力的车子也都是浪费,烧着油还走不动路,并没有任何意义。加之市区大多数道路限速60-80,基本上你也别想跑起来,冠道1.5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CVT变速箱,作为城市SUV这款车没有任何动力问题。

  • 2018-07-06 18:00

每天都吃饱

品牌:本田
车系:冠道
车型:2017款 240TURBO CVT 两驱 豪华版

4.0

各方面觉得还可以

  • 优点

    觉得冠道的优点还是挺多的,像外观、内饰、空间、配置方面觉得都可,还挺满意的。

  • 缺点

    就是没什么优惠,销售那块不好说话,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也等不及了。

  • 总结

    现在开了也有一段时间了,冠道整体给我的感觉还行,就是油耗稍微高点。不知道你们的油耗是多少?后期能不能少一些?有什么好的节油方法,到时候也好拿出来一起分享下。

  • 2017-11-10 09:26

赴梦人生

品牌:本田
车系:冠道
车型:2020款 240TURBO 两驱 尊享版

4.0

第二排空间真是奢侈

  • 优点

    冠道的前后排空间都非常宽敞,后排甚至可以放下一张折叠桌,行李箱空间也不小,平时出游一家人的东西都能放下。

  • 缺点

    油耗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低,特别是拥堵路况下油耗有些高,另外油箱感觉也小了点,要经常跑加油站。

  • 总结

    外观比较气派,不太像日系车,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动力也不错,虽然排量只有1.5,但一点也不肉。

  • 2021-09-30 13:1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