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讴歌 > 广汽讴歌 > 讴歌CDX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35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8
  • 5分7个
  • 4分27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1个

女孩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5)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讴歌
车系:讴歌CDX
车型:2018款 2.0L 两驱 MATTE GRAY特别版创享·魅版Hybrid

4.0

最满意当然是外观

  • 优点

    最满意当然是外观,还有空间,家用够用,还很省油不得不提的外观,对车子我也比较爱看脸,现在买的人还不算多,车子看起来非常大,空间很好,7座大空间,能装下一大家子,动力也不错,跑起来很猛。

  • 缺点

    噪音,发动机的噪音就大,不开音响时,车内听的很清楚。高速时胎噪也不小!做个全车隔音可能会有所改善。有几个配置还要加钱选装。

  • 总结

    操控真的好啊,开起来得心应手,动力也是十分给力,造型也很酷,很喜欢。

  • 2019-09-19 09:45

zhanghang0317

品牌:讴歌
车系:讴歌CDX
车型:2019款 1.5T 两驱 尊享版

4.0

前脸漂亮大气 家人都觉得不错

  • 优点

    外观 油耗 价格 好的吧 不过这三点都是我觉得是优点 外观不用多说 那就是道美丽风景线 这也是吸引我媳妇儿最大的杀手锏

  • 缺点

    其实不算不满意了 应该是鸡蛋里挑骨头了 就是同级 甚至更高级别车旁边时显得有点小 =。= 好吧 这是我矫情了 我承认

  • 总结

    前排座椅的包裹性还是不错的 面料和做工还是不错的 而且配色也蛮和谐 坐起来不会感觉太硬 然后是底盘的噪音 这个真的有那么一点点大 开快点会有点大

  • 2019-09-17 08:49

大树直

品牌:讴歌
车系:讴歌CDX
车型:2019款 1.5T 两驱 悦享版

4.0

外观霸气,漂亮

  • 优点

    外观非常喜欢。

  • 缺点

    驻车系统竟然还是脚刹。

  • 总结

    外观霸气,漂亮,特别是进气格栅中的菱形装饰,就象夜空中闪耀的星星向外扩散,开在路上,回头率很高;精致的“如意”操作台,很显档次,手能触碰到的地方,都是软性材料和皮革,新车基本没异味,动力强劲。

  • 2019-09-11 09:52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讴歌
车系:讴歌CDX
车型:2016款 1.5T 两驱尊享版

4.0

满意地方颇多

  • 优点

    1.外观:前脸夸张大气,侧身线条流畅,运动感十足,尾部饱满协调。2.操控:指向精准无虚位,容易上手,运动模式下加速很棒,超车信心十足。3.内饰:皮质座椅软硬适中,包裹性舒适性很好,中控台大部分采用软质材料包护,做工精致豪华,4.油耗:市区空调9升左右,不开空调8升内,郊区6升多,国道5升多,目前综合油耗8.4升。

  • 缺点

    1.天窗居然不能上翻,小雨天就不能使用天窗。2.前引擎盖凹陷造型部分雨天会有回水现象,这小滩积水正好会飘到驾驶员的前挡玻璃。3.后视镜有点小。

  • 总结

    说实话我绝对价格稍微贵了点,配置主要是看过ds6以后就觉得不高了,没有大天窗,没有电尾门,没有行李架,没有座椅通风,音响也不是品牌的,这几个挺让我失望的,为了达到我的满足欲,我加装了行李架,电尾门,还有车身一些简单的带保护作用的镀铬件,让我的小白歌看起来更加的有神,另外前面有提到高速开车时速的问题,我只是跑到过这个时速,不建议其他车友效仿,毕竟出门安全是最重要的。

  • 2019-09-05 10:09

ShinoBo

品牌:讴歌
车系:讴歌CDX
车型:2016款 1.5T 两驱悦享版

4.0

操控在SUV里算不错了

  • 优点

    外形漂亮前卫,提速比较快,操控性不错,内饰比Q3之流漂亮,重要的是没什么异味。

  • 缺点

    顿挫感非常强,特别是234换挡时就像手排车。对比竞品Q3的类似于自吸的线性感差别太大。另外扭力梁的确比不上独悬,不适合走颠簸路段,快速过减速带或过桥会有多余的横向晃动。驾驶位漏风,大灯起雾,这比较离谱!

  • 总结

    中控台的质感很豪华,感觉像是三十多万的车,还有我最喜欢的carplay,没导航也无所谓了。

  • 2019-08-13 10:0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