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讴歌 > 广汽讴歌 > 讴歌CDX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35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8
  • 5分7个
  • 4分27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1个

女孩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5)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讴歌
车系:讴歌CDX
车型:2021款 1.5T 两驱 钻享·A-Spec运动款

4.0

我最满意CDX动力强劲

  • 优点

    我最满意CDX动力强劲,而且变速箱平顺,加速感受很好,发动机变速箱的匹配度很好!买车最值钱的就是这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所以说外壳多多少少都不那么重要,核心配件的技术要好!

  • 缺点

    讴歌CDX原厂没有配备备胎,一旦发生爆胎,那车主没有任何办法,只能原地待援。如果是在偏远地区呢?那车主岂不是只能傻等了~哈哈!虽然原厂配有一个充气泵,但是只能治小的漏气,大的伤口和爆胎,那就期待救援早点来吧!

  • 总结

    升降档位很智能,速度很快,几乎感觉不到!我很喜欢驾驶汽车的感觉,所以对于--台好车来讲进,发变-定要好!而且底盘带有电控可变悬挂,可以调节在不同模式下,发动机、变速箱、底盘都会带来感觉的响应和变化!

  • 2020-08-19 11:08

香蕉橘子

品牌:讴歌
车系:讴歌CDX
车型:2018款 2.0L 两驱 创享版 Hybrid

5.0

CDX的性价比比较高

  • 优点

    自己购买的是一台CDX的顶配,最满意的地方就是空间大,因为自己一家是有5口人,小轿车的话乘坐起来非常拥挤,购买CDX也是为了给家里添一台大一点的车。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地方,我觉得就是这款车子的动力,因为讴歌车子大部分采用的都是自然吸气,没有采用涡轮增压,这款车子的动力只能说是勉强的够用,并没有太大的爆发感。

  • 总结

    CDX的性价比比较高,讴歌没什么品牌溢价,产品力也不错,CDX还很省油,综合性价比肯定是高的。

  • 2020-08-17 09:53

七拐八拐

品牌:讴歌
车系:讴歌CDX
车型:2021款 1.5T 两驱 尊享版

4.0

前脸时尚 中网犀利 车身流线

  • 优点

    该车毕竟只有20.28万元,同比GLA、X1、Q3,讴歌CDX还是具有明显优势的,不管是驾驶操控性、车身稳定性、底盘滤震性、燃油经济性都还是不错的,隔音降噪和音响做得很不错,本人有27年驾龄,具有良好的驾驶习惯,驾驶比较平稳,我车已经行驶4700公里,高速3200公里、市区内1500公里,平均百公里油耗只有6.3升,这个油耗本人还是比较满意,汽车制造不可能都是百分之百的好,但这款车的性价比确实值得拥有。

  • 缺点

    时间不长,行驶里程太少,目前还没有发现比较明显缺陷。

  • 总结

    4人乘坐舒适性也很好,座椅包裹性非常好,有点遗憾的是后桥非独立悬挂有点偏硬,低速挡加减时有很轻微的顿挫,但讴歌CDX悦享版毕竟只有20玩的售价,不可能去和几十万元,甚至上百万元的豪车相比,再说了不管什么车都会存在一些瑕疵和不足,不可能达到百分之百没有缺陷,懂车的人都很清楚这个道理,我很喜欢这款车,驾驶很舒适,作为私车也很实用。这车还是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养,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请各位必须去试乘试驾,亲自体验一次吧。

  • 2020-07-29 16:12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讴歌
车系:讴歌CDX
车型:2021款 1.5T 两驱 悦享版

4.0

性价比很高

  • 优点

    最满意就是这车的配置啦,非常的实用,感觉我想要的它都有,然后动力也很强,操控很舒服,油耗也省油,就是性价比高。

  • 缺点

    最不满意就是这款车的价格稍微有点高,优惠力度不是很大,不过买了也就买了,价格贵的配置也高,到手感觉是蛮不错的。

  • 总结

    性价比还不错,这款车价格虽然有点高,但是便宜的肯定大部分都没好货,这个价格还可以对得起这款车的配置的。一开始提车回来还是有点担心的,不过用了这么久,还真是不错,感觉之前我的担心是多余的,这车配置高,性价比也高,后期还有免费赠送保养,确实很划算,很喜欢讴歌这款车。

  • 2020-07-22 09:43

有一棵大树

品牌:讴歌
车系:讴歌CDX
车型:2019款 1.5T 两驱 尊享版

4.0

纯粹的外观党

  • 优点

    外观我是很喜欢的,看起来风格就是很运动,前脸的中网也很漂亮,像钻石一样亮。

  • 缺点

    电动天窗还是比较小的,不是很满意,但也可以接受。

  • 总结

    外观不好看性能再好我也看不上,所以这台车最吸引我的一点就是他的外表,真的是可以说我对它单方面一见钟情了。

  • 2020-05-28 11:1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