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讴歌 > 广汽讴歌 > 讴歌CDX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35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8
  • 5分7个
  • 4分27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1个

女孩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5)

大树直

品牌:讴歌
车系:讴歌CDX
车型:2016款 1.5T 两驱悦享版

5.0

符合我的审美

  • 优点

    从外形上看,棱角分明,像一颗钻石一样,符合我的审美。车内豪华感十足,座椅舒适度极高,按键挂挡科技感十足,这个按键挂挡必须好评。驾驶时有运动模式舒适模式两种选择,可操控性强,而且刹车灵敏,安全保障得到提高。油耗方面我从开出店到单位将近五十公里,耗四个油,这也与我在路上试验运动模式,频繁踩地板油有关,按照我平时开车方式,我估计可能稳稳当当也就六七个油,很省。动力方面,百公里加速七秒到八秒,没仔细留意,你敢相信这是一个1.5t发动机能做到的?切换到运动模式那个推背感,那个发动机声浪,嗨爆了好吗。当然我个人并不喜欢这个模式,我喜欢安静平稳的开车。最后,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养,诚意十足。

  • 缺点

    首先吐槽车标志,长安王,品牌知名度低,但这也正是我选择它的原因,两个字,低调,虽然它的外形确实不是那种低调的外形。其次没有电子手刹,而是用脚踩方式,官方给出的解释是脚刹更适合年轻人玩儿漂移,但我感觉在国内这种世界上最遥远的地方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五环,你也在五环的地方,来漂移一个我看看,这个设计完全鸡肋,显得毫无诚意。第三点,就算后悬挂调教的再好,也是扭力梁,好用,但是不好听。第四,虽然有道路救援,但是没有备胎总感觉少点啥,这一点姑且算是不满意之处。第五,虽然配备四条米其林静音胎,隔音做的也确实不错,但是胎躁依然明显,可能和我是新车有关,再磨几千公里看看。第六,好多人说cdx没有自动大灯,但我一直也没听说过这个功能,姑且算是个不满意之处。最后一点,那个发动机声浪模拟系统,虽然运动模式下声音确实很带感,适合年轻人开,但我偏偏是年轻人中的异类,喜欢安静的那种人,这个系统反而多余。

  • 总结

    首先感谢我老爸,给我一步到位买了这台cdx,我打算直接将它开到报废。肯定有些人会说一步到位就买个cdx?但对于我来说,cdx已经是我心里能承受的价位最高的车了,我最开始可是打算买一台五万的车开的。可以说cdx符合了我买车的所有条件,SUV,低调,安全,安静,舒适,省油,空间大。舒适模式下,它都能做到。运动模式,好吧,我承认,除非必要,可能我这辈子不会使用这个模式。关于它的标志,我不在乎外人怎么看它的标志,长安王也好,不认得也罢,无关紧要。扭力梁,只要后排乘客感觉舒服,我不觉得扭力梁有什么不好。模拟声浪系统,我单独开车时,只要不切换到运动模式,还是无关紧要的,因为我确实不怎么喜欢噪音,但如果我拉上几个同龄好友,这套系统就显得很酷炫了,模拟了跑车的发动机音效,运动感十足,而且车内音箱音效超棒,完全符合年轻人的风格。对于追求豪华品牌,但不在乎标志给人带来的面子上的满足感,讴歌cdx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否则,请绕道去BBA。

  • 2017-11-01 09:26

白龙不是马

品牌:讴歌
车系:讴歌CDX
车型:2021款 1.5T 两驱 悦享版

4.0

值得推荐的日系高端品牌

  • 优点

    讴歌是日系的高端品牌,产品品质的确要比本田、丰田好出不少,尤其是内饰,用料非常厚道,触摸手感也不同。另外,驾驶感受也完全不输BBA三架马车。

  • 缺点

    讴歌CDX本身没什么问题,只不过品牌保值率不太行,后续换车可能要亏不少钱。

  • 总结

    如果不在乎品牌,不在乎保值率的话,讴歌CDX绝对是个值得推荐的选项。

  • 2021-06-28 10:44

青岛38元大虾

品牌:讴歌
车系:讴歌CDX
车型:2016款 1.5T 两驱尊享版

5.0

500公里感受

  • 优点

    外观时尚,低调奢华,乘坐舒适,不看数据看疗效。我18年8月5号提车,感觉动力十足,操控舒服灵敏,全程开空调油耗综合在8个左右,青岛最近暴热,车内很安静,豪华感不用多说,那是一个自豪,巡航定速很好用,我上班单程33公里,走快速路很方便,总之喜欢的不得了。

  • 缺点

    自动启停是默认开启的,每次要手动关掉,其他没什么了

  • 总结

    我和妹妹一下买了两辆,周边人看了都说这车真好,坐过的那更是赞不绝口,总之低调奢华,不要看数据,要亲自试乘试驾,别听那些让你买BBA的朋友的,自己感觉好才是真的好

  • 2018-08-10 10:53

香蕉橘子

品牌:讴歌
车系:讴歌CDX
车型:2018款 2.0L 两驱 创享版 Hybrid

5.0

CDX的性价比比较高

  • 优点

    自己购买的是一台CDX的顶配,最满意的地方就是空间大,因为自己一家是有5口人,小轿车的话乘坐起来非常拥挤,购买CDX也是为了给家里添一台大一点的车。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地方,我觉得就是这款车子的动力,因为讴歌车子大部分采用的都是自然吸气,没有采用涡轮增压,这款车子的动力只能说是勉强的够用,并没有太大的爆发感。

  • 总结

    CDX的性价比比较高,讴歌没什么品牌溢价,产品力也不错,CDX还很省油,综合性价比肯定是高的。

  • 2020-08-17 09:53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讴歌
车系:讴歌CDX
车型:2016款 1.5T 两驱尊享版

4.0

2016款 1.5T 两驱尊享版

  • 优点

    首先是外观,我是外貌协会的,再好的车如果外观看不上绝对不会考虑;其次是人性化的各种储物空间,尤其是后排中间座椅升起后的扶手,虽然我自己用不到,但儿子超喜欢;还有一点很满意的就是座椅舒适度,前排后排都很舒服。

  • 缺点

    不满意还是说有点顿挫吧,但是并不觉得是大问题。

  • 总结

    最满意车子内饰啊,看过之后看别的车简直不忍直视。

  • 2017-11-15 09:1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