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凯迪拉克 >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XT5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198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138
  • 5分9个
  • 4分156个
  • 3分21个
  • 2分3个
  • 1分9个

甘蔗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98)

车质网用户3159428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22款 2.0T 两驱 豪华型

1.0

7天不到故障灯两次,库存车未告知

  • 优点

    空间大一点就没了

  • 缺点

    容易出现问题,4s店不作为。

  • 总结

    失望透顶,对这款车级4s店

  • 2022-08-14 21:34

车质网用户3066848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21款 28T 豪华型

1.0

凯迪拉克变速箱耸车,顿挫,抖动

  • 优点

    这个车没啥优点,配置老旧,不合理,

  • 缺点

    1.变速箱加速或者踩刹车均抖动,无解决方案2.厂家态度极差,不积极解决客户需求3.车辆水温在北方冬天只有60度,根本达不到发动机润滑油100%润滑效果4.车辆异响部位多,无法解决5.配置不合理,倒车雷达在仪表上,后视镜自动折叠还得长按锁车键,这是什么研发逻辑,不理解

  • 总结

    这个车别买了,买完一定后悔,卖车还不值钱

  • 2022-02-21 16:57

hopeX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21款 2.0T 四驱 豪华型

4.0

舒适性还挺不错

  • 优点

    这个车的舒适性相当不错,座椅宽大柔软,而且悬架也特别扎实,反正就有点美系传统车型的那种味道。虽然开起来也没有那种特别明显的忽忽悠悠,但巡航或是走个不平整的路,车还是挺稳的,很喜欢。动力、配置都不错,也算是有点吧。

  • 缺点

    做工还是差点意思,感觉比较大条。明面儿上都还凑合,但是中控台底下以及一些边角的地方,还是没德系车那种扎实感。

  • 总结

    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吧,挺舒服的一款车型,也是豪华品牌,空间、配置都没什么毛病,开起来坐着都感觉挺好,值得推荐。

  • 2021-07-02 10:01

APR-11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20款 改款 28T 豪华型

3.0

优点大于缺点,总体是不错

  • 优点

    对于凯迪拉克Xt5这款车,满意的地方还是挺多的,第一,动力相应足够快,红绿灯起步的时候都能感觉到推背感。第二,空间足够大,不论是前排驾驶副驾驶空间,还是后排乘坐空间,包括后备箱空间,都特别大,尤其是后排乘坐空间,本人175坐在后排,腿部到驾驶位座椅靠背还有两拳多距离。第三,隔音好,一开始开的时候我爱人还问我为什么喇叭声音这么小,隔音确实好,再加上bose音响的主动降噪系统,可以说驾驶的时候噪音微乎其微。第四,也是我最中意的一点,就是车上这套Bose音响,因为我特别喜欢开车的时候听音乐,这套音响系统高音饱满,低音厚重,人声清澈,让我爱不释手,赞!!

  • 缺点

    第一点,中控略老气,不如CT5的那一套看上去现代有科技感。第二点,刹车位置偏高,前段软,有点像日系,后段偏硬,总行程较短,但是开的时间长了也能慢慢适应。第三点,底盘滤震稍微欠缺一点,有时候过减速带和颠簸路段的时候,颠簸比较明显,但也还能接受。第四点,油耗稍微偏高一点,我现在开了1000多公里,油耗差不多在9.5个油左右,其实表现还算可以,比我之前的小车油耗肯定要偏高一点,也是在我能接受的范围之内。还有就是有时候颠簸的时候车内有时候会有一点异响,但并没有很大的影响。这个车除了这几点之外,其他的表现都还挺让我满意的。

  • 总结

    之前也对比过同级别的很多Suv,XC60,Q5等等,最终选择这款车是因为它的高性价比,动力充沛,空间足够大,外形霸气,音响系统给力,隔音效果好,最主要的还有优惠力度大,包括售后的服务态度也让我很满意,所以最终我选择为它买单!4S店售后服务:售后服务满分!

  • 2020-10-14 15:30

Benber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18款 25T 两驱 豪华型

1.0

强烈抗议XT5降价严重,保养换修还是很贵

  • 优点

    没出过任何毛病。

  • 缺点

    降价非常严重!!我买的时候裸车33万,现在20多万就能落地了。

  • 总结

    我被坑的很惨,但是现在很便宜,异常便宜。想入就入吧,我也拦不住。

  • 2019-05-31 22:2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