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凯迪拉克 >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XT5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197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133
  • 5分9个
  • 4分156个
  • 3分20个
  • 2分3个
  • 1分9个

甘蔗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97)

清溪云樵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18款 28T 四驱 豪华型

2.0

金玉其表,败絮其中

  • 优点

    1、外形好看,花皮瓜;2、辨识度高。有个性;3、体形高大,有气质;

  • 缺点

    1、小毛病多,门锁质质不过关、雨刮器没过关、整车异响解决不了;2、底盘经常出毛病,减振器容易坏;3、XT5年变速箱返修率最高;4、凯迪拉克最大的毛病是售后不到位,上了船就只能硬着头皮由它剁了!我的车从找出毛病至今十一个月了,至今没有修好!呵呵,这可是真的哟!

  • 总结

    一个不注重内在品质提升来赢得市场的品牌不值得推荐!一个将售后作为一种敛财手段的车企更要加强监管!一个经营理念存在严重偏差专门坑害消费者的车企要加大曝光力度,以减少大众上当受骗!

  • 2021-08-19 12:09

车质网用户2968822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21款 2.0T 四驱 尊贵型

1.0

买车不到一个月,变速箱就坏了

  • 优点

    几乎没有任何亮点

  • 缺点

    质量太差,外饰压条脱胶,居然说是普遍现象,没办法整改,开了不到一个月,行驶不到1000公里,行驶过程中突然失速,还好不在高速路上,否则一家子都危险了。说变速箱坏了要换,直接就把车拆得七零八落,一直也不出具故障诊断报告和维修记录,豪横!

  • 总结

    这是我最后悔的一次购买经历

  • 2021-08-17 19:44

还有sei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16款 25T 豪华型

4.0

凯迪拉克XT5 25T 自动 豪华型

  • 优点

    最满意的是这款车子的外观看起来特别的漂亮,时尚,整个车子的设计非常有个性,值得一提的就是这款车子的前大灯识别度看起来非常高,尤其是晚上打开车灯,之后回头率还是特别不错的。而且车子的配置也非常的丰富,这点也特别的满意。

  • 缺点

    不满意的就是这款车子的后备箱的高度有点高有时候从超市里面出来,很多东西往后备箱搬的话就比较麻烦,要是能把后备箱的高度设计的再低一点,感觉就更人性化了。

  • 总结

    这款车外观非常霸气,而且大灯识别度非常高。

  • 2017-01-25 11:31

你压力大吗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21款 2.0T 四驱 尊贵型

4.0

浑身都充满着硬朗凌厉的线条

  • 优点

    xt5两驱使用了一年半,还不错。XT5的逍遥独特首先表达在了造型上。和欧系品牌相比,美国设计师的思维是在另外一个平行宇宙,他们并不特别在意那种极致的优雅和温婉,而是更钟情于直来直去的线条与棱角,这种近乎于“直男”的设计方式也让每一款凯迪拉克在视觉上都充满了力量感,明显区别于了欧系对手们。

  • 缺点

    城市suv低速时油耗高,提速差点,降档慢点。

  • 总结

    空间够大。座椅真皮又舒服。视野广阔。开起来特别舒服。

  • 2021-03-19 16:19

OMG-1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XT5
车型:2021款 28T 四驱 豪华型

4.0

性价比高,总体不错

  • 优点

    最满意 首先我是买的咱的凯迪拉克的XT5我最喜欢的就是他的外观,这款车的高度大约在一米七吧,给我的感觉就是很霸气的那种,再者就是它整体的前脸设计特别是前进气格栅显得特别的霸气,还有就是凯迪拉克的家族式的大灯也是很有那种视觉冲击感,自我感觉这款车的外观就是那种彰显出了我们的身份, 第二点那就是这款车最近去的感觉给我的就是那种很是厚重,特别的有安全感,再者就是他的视野是非常的宽的,驾驶感也是很舒服, 第三那就是这款车的空间是我比较满意的,不管是后排还是前排都是比较大的。家庭用相当的充足。

  • 缺点

    不满意 我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这款车的后排空间的中间凸出比较高,但是也是可以接受的嘛毕竟是四驱的传动轴在这呢。

  • 总结

    性价比 性价比的话我感觉这款车还是很高的,不管是价格还是配置方面都是可以的。对比奥迪,还有宝马,价位是比较便宜的,而且配置方面也是不差什么。

  • 2021-01-06 10:4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