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凯迪拉克 >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CT6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15个点评)
  • 中大型车口碑排行: 34
  • 5分17个
  • 4分93个
  • 3分1个
  • 2分1个
  • 1分3个

哈色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15)

mulaohu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CT6
车型:2016款 28T 豪华型

4.0

凯迪拉克CT6 28T 自动 豪华型

  • 优点

    没有最满意,但很多都满意:外观设计辨识度高,空间大,性价比高,动力够用,跑在路上绝对的回头率,因为少,哈哈。

  • 缺点

    没有最不满意,但有几个地方需要吐槽:这个级别,后排没有隐私玻璃,主驾驶没有眼镜盒,天窗开启面积跟普通天窗区别不大。

  • 总结

    这款车作为商务车来说,其实还有一些需要改进的,例如后排隐私玻璃这些比较常见的。

  • 2016-12-07 10:58

逆刃刀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CT6
车型:2016款 40T 豪华型

4.0

配置丰富驾乘舒适

  • 优点

    正面、侧面、后面都很喜欢,刚中带柔,前脸犀利霸气,车身和尾部低调霸气,完美结合,越看越欢喜。内饰配置高端,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彩色大屏。内饰的用料也很厚实,给人看着就很稳重踏实,我身高175,坐驾驶室头顶还有一个拳头的距离空隙,后排腿部活动也很宽敞,翘个二郎腿完全无压力。操控性能很棒,转向精准,对于5米2的车身长度来说,已经非常优秀了,悬挂非常软,减速带过滤的非常好。

  • 缺点

    目前14个油左右,不过毕竟美系车不能和日系的油耗相比,吨位摆在那边。

  • 总结

    看过5系和A6,但是舒适性和内饰确实不如这款车,我的价格就是在50万左右,纵观性能、配置、外观和服务最终选择了这款车,整体上说值得推荐。

  • 2016-11-10 08:20

潘婷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CT6
车型:2016款 28T 豪华型

5.0

颜值高服务好

  • 优点

    不得不说,我是一个外貌协会,所以这辆车首先打动我的就是它的超高颜值!特别是前车身的钻石切割设计,简直让我稀罕的不要不要的!看完颜值看内涵,动力嗷嗷地,超车简直轻松加愉快,开着车和朋友们出去玩,超级拉风!

  • 缺点

    油耗还是稍微大一些的,不过还是可以接受的,不给油,上哪整动力去!只要开着爽,这点油钱花着也值啦!

  • 总结

    店里的服务特别到位,而且设置了CT6专属品鉴专区,真的是尊享的感觉!销售顾问特别热情、细心,确实能感觉出来在设身处地的为车主着想!而且领导为咱做交车仪式,老隆重了,小姑娘拿着单反在那咔嚓咔嚓拍了好多照片,销售顾问还在朋友圈发祝福,真的是朋友的感觉!下次选车还首选他们家!

  • 2016-10-12 09:52

黄世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CT6
车型:2016款 28T 精英型

4.0

外观非常犀利

  • 优点

    1、首先是外观,真的很犀利很大气,气场比56E要强很多,走在路上回头率很高,由于标准轴距,车身侧面线条很流畅很协调,各个角度看上去都很好。2、其次是舒适性静音性很好,四车门能看到的都是双层夹胶玻璃,行驶起来外面噪音隔绝的很好,座椅比较宽大舒适,尤其后排比较享受。3、BOSE音响系统很棒,虽然低配音箱数量不多,但对不是发烧友的我已经很好了。

  • 缺点

    1、销量太少了,害怕以后保值维修这一块会成为短板,销量还是会反映一定问题的,但愿与车本身无关。2、内饰设计有很大提升空间,尤其档把和杯架附近,塑料感太强了,中央扶手箱小的可怜。3、细节做工有待提升,车门胶条一点不严谨,新车气味比较大。

  • 总结

    个人提车是赶上赶上团购会优惠力度还可以,这么大的车来说性价比比较大,但对56E动辄一二十个点的优惠来说,凯迪拉克优惠力度还是有待加大,否则竞争压力不小,因为在国内BBA品牌影响力根深蒂固。

  • 2016-07-25 10:49

雨点点

品牌:凯迪拉克
车系:凯迪拉克CT6
车型:2016款 28T 领先型

5.0

性能好运动感强

  • 优点

    当然就数车子的动能,野性十足,狂暴十足,运动感十足,而且上手也非常的快,记得当初我是开的日本车,提速特别慢,等待红绿灯的时候,别的车辆都已经动手而去,而我的却始终还是在原地慢慢的滚爬,所以最后决定把那个老掉牙的日本车给换成最新款的凯迪拉克高端车型,换了之后果然不一样,不管是它的动能还是还是运动感,都是非常足的,也刚好符合了我这个运动狂人的爱好。

  • 缺点

    可以说是比较完美的车型如果真的要说它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耗油量会比以前开的日本车要大,不过其实也还好,因为自己工作的原因,公司会给加油卡,而且油费大多数不用自己出钱。(具体是什么工作,我不能透露,哈哈,只要知道我是一名运动爱好者就行啦)

  • 总结

    除了比日本车耗油之外,其他都不错,论材质,还是凯迪拉克比较好,论操控性还是美食车比较好,所以总归来说,美式车除了耗油比日本车高一点之外,其他都比日本车要强。

  • 2016-07-11 16:2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