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奔驰 > 北京奔驰 > 奔驰GLC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55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43
  • 5分10个
  • 4分132个
  • 3分12个
  • 2分0个
  • 1分1个

毕默安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55)

ZZH1130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17款 260 4MATIC 豪华型

4.0

奔驰GLC 2.0T 自动 GLC 26

  • 优点

    从去年10月份在巴黎看到GLC就非常喜欢,但2016款上市后却带着难看的香肠嘴,纠结了大半年时间决心下定了,居然盼来了2017年改款,外观绝对的帅,而且白色显得车很大。内饰是一大卖点,豪华感强烈。

  • 缺点

    发动机噪音比较大,启动停车没有想像那么优雅。自动启停特别鸡肋,比如停车以后再挂倒档入停车位,竟然还要熄火再打火一次。

  • 总结

    非常喜欢这款车,尤其是外观,很适合女性开,另外这款车的发动机噪音有些大了。

  • 2017-01-11 10:37

别人家的孩子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22款 改款三 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

4.0

三叉星辉照耀前程

  • 优点

    最满意就是内饰,还有后排空间,隔音也很不错,产品力真的让人满意,当天就下订了。

  • 缺点

    这款车的雨刮刮不干净,还有就是雨刮器噪音比较大,哪怕是换了新雨刷也这样。

  • 总结

    性价比还算可以,奔驰品牌毋庸置疑,内饰也是它的强项,只不过细节质量还有待加强。

  • 2023-02-09 10:04

沙巴哈鲁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22款 GLC 260 L 4MATIC 豪华型

4.0

GLC轿跑用车一个月体验分享

  • 优点

    1.外观不用多说了,轿跑SUV的溜背造型对于那些不喜欢的人来说就是异类,而对于那些喜欢的人来说几乎就是刚需,而我明显属于后者。2.用车小一个月,我对于后排空间还是给出了和之前一样的评价:宽敞肯定谈不上,不过真的够用,但也仅仅是够用。这个结论不光是我自己主观的看法,同时也是考虑了其他体验过这辆车后排的人的评价后得出的,他们体验了这台车后都分别对这车给出了评价,正面的不谈了,主要说说负面评价(基本来自于我同事):有说这车丑的(他的审美只能接受GLC、X3这样的传统SUV,个人主观爱好,咱也不说啥)、有说看我用怀挡说怀挡反人类的、有说奔驰比宝马丑的(他对宝马的双肾情有独钟,个人主观爱好,咱也不说啥)、有说天窗太小的、有说新车甲醛味道大的。然而却没人吐槽这车后排空间(当然也没人夸过),能毫无存在感地从我那堆毒舌同事里溜过,充分证明这车的后排空间确实凑合够用。

  • 缺点

    1.在购车前就看到了有车友说这车的刹车有异响,我购车后实际使用的时候也发现了这个问题。主要出现在车辆起步松刹车和将车速减慢到即将刹停的时候,我个人觉得不算什么太大问题。不过如果自己非常介意这个点的话还是建议试驾一下去亲自感受看看自己能否接受。2.我开车一直是用舒适模式,用车场景基本是城市通勤,经常会遇到需要保持小车距轻踩油门低速跟车的情况,然后我不止一次出现了轻踩油门动力不足、车距被快速拉远,但稍微用力后车子就推背往前冲的情况。甚

  • 总结

    用车小一个月,我总体感觉还是挺满意的。这辆车有不错的内饰、有SUV车型的道路通过性、有轿车的运动能力,同时奔驰品牌让这台车同时具备一定的商务场景处理能力。最关键的一点是她拥有溜背的轿跑外形!尽管为了这个外形要付出比常规GLC贵不少的价格还得牺牲不少后排空间,但我认为这一切都很值得。因为生活让我只能选择SUV来确保车辆的道路通过性;让我必须买一辆后排空间够用的车来照顾家人;那么请允许我在车的外形上保留最后的“不妥协”!

  • 2022-08-22 10:00

ShinoBo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22款 改款 GLC 300 L 4MATIC 动感型

4.0

内饰设计和氛围营造都相当到位

  • 优点

    GLC的外观设计在我看来比较中规中矩,但内饰设计和氛围营造确实是同级别的标杆,打开车门一股豪华气息就扑面而来,夜晚点亮氛围灯之后就更酷了。

  • 缺点

    发动机声音有点大,特别是在地库里点火后有点吵人。另外后悬挂太硬了,家里老人表示很不舒服。

  • 总结

    奔驰品牌确实硬,开出去有面子,但4S店的服务真是不敢恭维,对比其他豪华品牌有些差距。

  • 2022-07-29 10:59

大米饭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22款 GLC 300 L 4MATIC 豪华型

4.0

有钱就买奔驰 没毛病

  • 优点

    奔驰车没毛病,喜欢上就完了,整体还是挺好的。

  • 缺点

    暂时没啥缺点,是我喜欢的感觉。

  • 总结

    整体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 2022-06-22 13:4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