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奔驰 > 北京奔驰 > 奔驰GLC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55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43
  • 5分10个
  • 4分132个
  • 3分12个
  • 2分0个
  • 1分1个

毕默安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55)

66的人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18款 GLC 200 4MATIC 改款

4.0

2018款改款GLC20044MATIC

  • 优点

    开起有面子~还可以!大气!进店车子太少~没有新车~只有那个车就买了

  • 缺点

    服务还要跟进~油耗有点高~舒适度一般~!

  • 总结

    看的宝马530可是没有现车~真气人不然真买宝马了~!!!!!

  • 2018-12-25 17:23

大H9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21款 GLC 300 L 4MATIC 豪华型

4.0

沉稳不失大气 是一个板板正正的SUV

  • 优点

    空间不错,座椅舒适度不错,行驶平顺顿挫小。小小的满足了一下虚荣心!

  • 缺点

    油耗高,目前感觉最大的槽点。平缓的开,只要是在市区,即使不是早晚高峰那也得12个油,高速120巡航也要8.5左右。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是8.1,而比glc重接近300公斤的2.0T宝马x5综合油耗只有7.9,这也说明奔驰在节油方面做的确实不够好。 不要跟我说买这车的不在乎油耗,我相信低油点肯定是比高油点好吧!?二是加速感不强,可能是因为买的低功率的原因。朋友的一辆1.4的速派,平时开的比较多,在2000转的时候就有明显的加速感,只要不是油门踩的特别深,2000转就能积极的升档且保持不错的加速感,反观glc,要得到同样的加速感可能要去到3000转以上才有了。

  • 总结

    发动机噪音有点大?磨合期原因?座椅头枕很软很舒适。carplay体验不算舒适。

  • 2021-05-10 17:38

木须肉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21款 GLC 300 L 4MATIC 动感型

4.0

行驶证上2.3顿多的车

  • 优点

    1.外观大气,长轴距,宽敞2.高颜值3.三叉星加持4.电动尾门非常灵敏,真的好用5.隔音效果挺好,这个级别里面真不错

  • 缺点

    用了两天的感受,这次先说说初步印象。1.发动机声音,第一次上坡时,开着天窗,声音大到还以为旁边有大货车来了,赶紧准备让路,结果四周只有自己的车,震惊了。也有可能是开惯了轿车,还没适应吧。开了1200公里后发现,这个级别的隔音算最好的了。2.感觉漆很薄,去老婆单位掉头,结果回家发现前侧面掉了点漆,应该是掉头时在小树上蹭的,小树叶蹭一下,漆就掉了。可惜当时还开了全景摄像头,可能没用习惯吧。3.1200公里最新感受,越野车的舒适度还是不能和E系比,当然这个也不算不满意,只是在提车前需要做好功课。

  • 总结

    这个价位也没什么性价比了,比E系,宝马5系,都贵些。还能接受。

  • 2021-04-23 13:58

炼魔0328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22款 改款 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

4.0

操控好,品牌有保证

  • 优点

    动力基本够用,安全驾驶最重要。外形仁者见仁,个人认为说的过去。后排空间大,座椅舒适度也不错。功能少,适合中老年用,这是优点吗?方向盘轻,转完半径个人认为比较小,倒车影像很清晰。油耗貌似可以啊,匀速20公里时,12个油多点,44公里时,8.3个油。第一次加油360元,目前已经跑了400公里,剩下的油还能再跑100大约。我开的可能比较匀速。

  • 缺点

    自动启停好烦,等红绿灯的时候,他会自动停止发动机运转,如果红灯时间长,你里面在开空调,他一会又自动启动发动机,他启动的一瞬间,整个车在抖动,我几次都以为是后车追尾我车了。

  • 总结

    奔驰的外观和内饰没得说,在BBA当中只有它能称得上是豪华。全新GLC L 的空间是真的大,我178cm,75Kg把主驾驶位调到我舒服的位置后,第二排膝盖距离前座位有两个多拳头,头部距车顶两个拳头,横向坐三位正常体型的成年人也很宽松。

  • 2022-04-12 09:44

寂寞赛手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21款 GLC 300 L 4MATIC AMG-Line

4.0

外观时尚动感,气场十足

  • 优点

    奔驰GLC的外观设计非常有特点,兼具运动感和大气感,远远看上去就非常有气势。整体做工也不错,达到了豪华品牌的水平。顶配的动力也是非常强,而且还有四驱辅助,平时爬个破也不成问题。

  • 缺点

    后排座椅舒适性一般,坐垫有点硬而且还短,另外就是油耗有些高,可能跟四驱有一定关系吧。

  • 总结

    奔驰的优势就是设计比较出色,特别是内饰带给人的感觉非常豪华,氛围灯什么的也很到位,总之使用起来很有范儿。

  • 2021-08-25 13:5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