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奔驰 > 北京奔驰 > 奔驰GLC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55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43
  • 5分10个
  • 4分132个
  • 3分12个
  • 2分0个
  • 1分1个

毕默安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55)

挺秃然的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20款 改款 GLC 260 L 4MATIC 豪华型

4.0

除垃圾公约外 产品的确好

  • 优点

    最满意的是这个车的可变转向比,转弯半径能够很好控制。还有就是后排空间大。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奔驰服务公约,所有奔驰4S店你一进去都会给你看那个奔驰公约,强调不强制消费,不捆绑销售,但是都要建议你购买一些精品、延保还有尊贵交车,如果你不花一万元左右买他们建议的,对不起,4S店就不会卖车给你,我去了成都5个奔驰4S店,都是这样,还一直给你说不强制购买,只是建议。他们真的是说一套做一套,玩文字游戏。我都要骂人了,奔驰是又要立牌坊又要……

  • 总结

    其实本质上不存在所谓的性价比,一分钱一分货是亘古不变的道理失之东隅收之桑榆,所以趁年轻,趁自己还有欲望和激情的时候,在预算允许的情况下,遵从内心,选你所爱吧。

  • 2020-12-25 10:24

嫦娥不是仙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20款 改款 GLC 300 L 4MATIC 动感型

4.0

产品力优秀

  • 优点

    舒适度高,坐姿舒服,后排乘坐舒适度高,后备箱空间足,通过性OK。语音识别还是OK。乘坐空间好,老人很喜欢。300动力充足,超车和加速很好,有推背感。

  • 缺点

    悬挂是我最不满意的地方,40多码过个小坑咣当一声,以为坐在板车上,都能颠覆我的人生,发动机起动声音如果开着车窗还以为有个拖拉机在边上,还有就是雨刮器刮雨的时候声音烦死人了 现在真的有点后悔了。

  • 总结

    喜欢就好,性价比反正舒服就行,其他的还不知道。

  • 2020-11-27 11:00

白龙不是马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20款 改款 GLC 260 L 4MATIC 豪华型

4.0

选我所爱奔驰GLC

  • 优点

    品牌认可度:B>B>A,妇孺皆知,老少皆宜空间宽敞度:乘坐和载物同步越级提升,这是换车的初衷整体舒适度:底盘的高级感,静音和NVH都堪称标杆内外高颜值:内饰设计和氛围营造都是标杆,大部分人都是外貌协会,没人会拒绝赏心悦目设计人性化:HOLD功能、自动电子手刹、自动泊车、倒车影像这些都是意外惊喜,谁用谁知道。

  • 缺点

    先说最不满意的,就是奔驰服务公约,所有奔驰4S店你一进去都会给你看那个奔驰公约,强调不强制消费,不捆绑销售,但是都要建议你购买一些精品、延保还有尊贵交车,如果你不花一万元左右买他们建议的,对不起,4S店就不会卖车给你,我去了成都5个奔驰4S店,都是这样,还一直给你说不强制购买,只是建议。他们真的是说一套做一套,玩文字游戏。我都要骂人了,奔驰是又要立牌坊又要……

  • 总结

    其实本质上不存在所谓的性价比,一分钱一分货是亘古不变的道理失之东隅收之桑榆,所以趁年轻,趁自己还有欲望和激情的时候,在预算允许的情况下,遵从内心,选你所爱吧

  • 2020-11-24 11:22

MAR-11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20款 改款 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

3.0

挺好,实惠

  • 优点

    BBA不只是品牌溢价,的确能够带来更好的体验。奔驰的细节有当年见到iphone的感觉。这个级别的车,驾驶感不能说最好却也不会差。互联网功能作为传统车品牌出乎意料的多。

  • 缺点

    手机上操控车的反应速度有些慢,这个还需要加强。

  • 总结

    因为优惠力还可以,对比过X3,GLC优惠力度大一些,Q5不是全时四驱和自动变速箱,所以选择GLC

  • 2020-11-09 11:30

OMG-1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C
车型:2020款 GLC 300 L 4MATIC 动感型

3.0

操控差了点,颜值真的棒

  • 优点

    颜值还是比较满意的,内饰设计风格比较喜欢吧!然后提车就去加装了氛围灯套件,有灵魂多了!然后开车的时候静音效果还是不错的,悬架没有车黑们说的那么硬,我感觉还比较舒服,适中吧!300L动感增加了柏林之声、桃木中控、这两个也比较满意!才开了200多公里,还没有激烈驾驶过,但是调到运动模式和运动增强模式提速还是很快的!平时都是舒适模式和节能模式开,比较平稳,也没走过山路,感觉还行,毕竟是城市SUV嘛,我主要还是城市用的比较多一些吧,就是油耗有点不友好!不过也算能接受了!

  • 缺点

    手机上操控车的反应速度有些慢,这个还需要加强。

  • 总结

    性价比就算了吧!毕竟奔驰最贵,跟X3顶配价格差不多了

  • 2020-11-03 12:5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