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奔驰 > 北京奔驰 > 奔驰GLA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34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37
  • 5分9个
  • 4分105个
  • 3分18个
  • 2分2个
  • 1分0个

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34)

活塞789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A
车型:2020款 GLA 200 4MATIC

4.0

品质感相当不错

  • 优点

    设计非常用心,外观内饰都十分精致,配合扎实的用料以及氛围灯什么的,质感相当不错,这点非常吸引人。配置比较丰富,实用性还是不错的,没什么大毛病。

  • 缺点

    动力匹配感觉一般般,偶尔还会有小顿挫,舒适性一般般。

  • 总结

    说实话,四驱真的没啥用,两驱就够用了,日常开建议两驱就行。毕竟是奔驰,所以豪华感以及品质感确实都不错,设计很用心,这点很好。

  • 2021-03-01 09:57

OMG-1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A
车型:2019款 200 动感型

3.0

外观好看,动力充沛

  • 优点

    刚开始的时候发现第一脚油门加速比较慢,后来才知道是为了保护驾驶员突然急加速,或者不当的急踩油门。当加速开始的时候,动力是非常足的,一个不注意轻松到达120-130时速,这个车的安全和动力方面十分满意。油耗也很满意,一般就百公里8L左右的油耗。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副驾驶的座椅调节有点复杂,感觉这个价位的车,副驾驶添加一个电动座椅应该无可厚非吧。其他方面都很好。

  • 总结

    因为买车的时候还是有一些优惠的,在各种外观满意的情况下,这个价位能买到这样的车是真的很不错的。保养维护:4S店赠送了6次保养,A保3次B保3次,本来打算去首保的,发现奔驰只需要一年保一次,看来这六次基本可以用到很久了。 购车:购车的时候服务人员态度特别好,说话也很温柔,只是当时摇号的时候出现了小状况,一直摇不中,最后摇中去选号的时候,还咨询了怎么上牌,态度都很好。

  • 2020-12-29 12:32

OMG-1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A
车型:2019款 200 时尚型

3.0

外观好看,性价比高

  • 优点

    操控性较好,外观媳妇是一个劲的赞,看了车就走不动的那种,灯光效果明显,驾车功能齐全,易操作。

  • 缺点

    后座空间小,三人坐的话有点受罪,还好我家平是媳妇一人上下班,周末我坐副驾。发动机声音大

  • 总结

    还行吧,现在优惠活动多算下来也没有多少水分

  • 2020-12-15 13:20

挺秃然的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A
车型:2019款 200 时尚型

4.0

圆了一个小梦想

  • 优点

    说实话GLA是奔驰的入门款,作为事业刚起步的我来说,已经很知足了。GLA外观不算突出,有点轿跑SUV的感觉,内饰方面还是不错的,整个内饰用料及布局,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俗话说坐宝马,开奔驰,应该还是有他的道理的,动力方面可能是我最为满意的地方了,有点小钢炮的感觉。

  • 缺点

    起步稍稍有点肉,没有电尾,没有无钥匙进入,引擎盖隔音棉也减配了。这些就算了,副驾驶不是电动调节,实在令人无法理解。

  • 总结

    总体来说,GLA作为人生中第一辆奔驰,也算圆了自己的一个小梦想。虽然它也有很多的缺点,但是亮点也是很多的。总体我个人感觉,还是一款很值得推荐和购买的,属于年轻人的第一款豪华品牌入门级的SUV的。购车:这家店我第一次去,其他都还好,给我印象最深的,可能就是这家店的客餐,第一次让我觉得,原来4S店的客餐,还是可以尝试的,哈哈。

  • 2020-12-14 10:56

赴梦人生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A
车型:2019款 200 时尚型

4.0

外观霸气,价位也很合理

  • 优点

    外形绝对打很高分,前后车头灯超级好看,车身线条流畅优美。内饰很简单,炮筒仪表非常犀利,软质用料挺惊喜。空间真的没话说,座椅也很舒服,就算满座也不觉得拥挤。

  • 缺点

    内饰的做工问题有待提升,座椅要是真皮的就好了,不过不算什么大缺点吧。

  • 总结

    配置挺好的,功能很不错,而且都很实用。无钥匙启动系统,上坡辅助等等。

  • 2020-12-08 10:5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