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奔驰 > 北京奔驰 > 奔驰GLA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34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37
  • 5分9个
  • 4分105个
  • 3分18个
  • 2分2个
  • 1分0个

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34)

OUTLAWSA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A
车型:2020款 GLA 200 4MATIC

4.0

豪华感同级无人能比

  • 优点

    外观设计比较动感,很有年轻气息,内饰的豪华感才是奔驰GLA最值得称赞的地方,可变换颜色的氛围灯还有金属质感的出风口,再加上两块大屏幕,真是太炫了。

  • 缺点

    1.3的排量在同级别里确实不算大,加速时转速会瞬间拉得很高,噪音不太好听,另外就是新车刚买回来有些味道。

  • 总结

    落地不到28万就能买到一台豪华品牌的SUV,这点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GLA本身设计和配置也不差,还有奔驰的光环,性价比就很高了。

  • 2021-09-17 13:45

昭辉00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A
车型:2020款 GLA 200

4.0

外观还不错

  • 优点

    挺喜欢这个外观的,很帅气,而且精致,比较耐看。SUV的坐姿还是比较高的,舒服而且视野好。另外就是价格,GLA的价格能接受,毕竟也是个“大奔”啊,哈哈

  • 缺点

    动力匹配感觉一般般,有些闯动,不是那么平顺。

  • 总结

    四驱对于这个车内什么必要,200就完全够用了,基本就是城里开,SUV视野更好,而且空间也比较宽裕,就够了。奔驰毕竟是豪华品牌,所以质感什么的,也还是挺好的。

  • 2021-04-29 10:15

SUP55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A
车型:2020款 GLA 200

4.0

城里开挺不错

  • 优点

    内饰设计十分精致,配置也非常不错,毕竟是奔驰,豪华感真的很好,非常满意。动力还行,城里开感觉完全够用,另外就是油耗真的不高,对于这种小车来说,还是很重要的。

  • 缺点

    高速的动力储备一般般,而且就是细节方面,总感觉奔驰现在越来越糊弄事儿了。

  • 总结

    怎么说的,就还行吧,毕竟设计以及配置都还可以,豪华感也够,没什么大毛病,但你要非说有多好吧,那确实也谈不上。

  • 2021-04-23 10:24

寂寞赛手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A
车型:2020款 GLA 200 4MATIC

4.0

前脸和车尾相互呼应,看着比较顺眼

  • 优点

    要说这款车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就是他的空间上挺不错的,我用起来也很方便,再就是他的外观整体看起来非常有档次,我觉得还是比较符合我的审美的。

  • 缺点

    其实车子各方面都挺不错的,也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如果非得提一点的话就价格吧,价格如果能便宜一点。那就非常满意了。

  • 总结

    车子开起来手感方面还是觉得不错的,平时看着他穿梭在城市的道路上,也可以说得上是游刃有余,我觉得很好。

  • 2021-04-01 10:41

刚好让你更好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A
车型:2020款 GLA 180

4.0

颜值特别高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作为一款SUV,这个车内的乘坐空间优秀得都没有词语可以表达我内心的喜爱了!广阔得不行!坐在后座超级舒服,外观设计太好看了,威武霸气!市区开着合适上下班代步,自驾游越野这个外观也是很合适的,动力的势头很足,行驶在路上就像在森林里奔跑的猎豹,太帅了,外观车身做的很厚实,让我开起来非常有安全感,可以说是一款内外兼修的车,完美!

  • 缺点

    不管是外观、乘坐空间、舒适度、配置性能我都非常喜欢,满意度也很高,这些大方面没有缺点基本就决定了车子是很优秀的了,没有明显的短板,能方方面面都兼顾到实属难得了,小缺点肯定也有,比如我觉得新车内饰会有一点味道虽然不是太难闻,但是还是会对安全有一点担心,要是这点能做得再好一点就更好了。

  • 总结

    首先是颜值特别高,这个设计比很多德系车,日系车都来得带感,时尚大气还能保持稳重成熟,动感又很足,让你看一眼就忘不掉了,外观是引导我去了解这款车的重要因素。

  • 2021-03-03 10:0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