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吉利汽车 > 吉利汽车 > 博瑞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142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100
  • 5分14个
  • 4分104个
  • 3分9个
  • 2分5个
  • 1分10个

zhangjiaxuan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42)

别人家的孩子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博瑞
车型:2020款 改款 1.8T 领航版

4.0

自主B级标杆

  • 优点

    最满意的是外观和内饰,外观年轻时尚,接近5m的车长,沉稳大气。内饰整体质感,超过同级别大多数车型,营造的高级感和氛围,比很多合资车都要好。

  • 缺点

    我这款车没配倒车雷达,和360°全景影像,倒车的时候要更加小心,不然很容易剐蹭。

  • 总结

    这是一款高性价比车型,同样的价钱,只能买到合资品牌A级车,或者极少数最低配B级车,整体表现以及各项配置与博瑞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另外,这个价格买到的自主品牌B级车,它们的品质以及做工都不如博瑞。

  • 2021-04-22 10:55

杭海林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博瑞
车型:2020款 改款 1.8T 领航版

5.0

最美中国车,还是博瑞靠谱

  • 优点

    外观:前脸,尾灯拉长辨识度高,溜背的造型很运动,整车侧面线条很动感,适合我们年轻人 空间:后排乘坐特别舒服,前排更不用说了,头部腿部空间都很充裕,主驾驶电动座椅很赞,储物空间也多,绝对够用,后备箱也很深,能装不少东西呢 舒适性:一般的颠簸都过滤的很完美,悬架调教的很好,开起来真的很舒服,隔音效果好,胎噪声跑高速也不大,听歌几乎可以忽略 内饰:做工用料靠谱,都是软性材质包裹,而且很有高级感,都是烤漆拉丝设计,USB接口多,音响效果不错,新款的中控设计很前沿,年轻人喜欢 动力:184匹300扭矩的动力够用了,特别运动模式,油门响应很快,很有推背感哦

  • 缺点

    油耗:我个人油耗经常跑高速,表显7.8,正常上下班的时候油耗10.5,其实也还好,能接受的油耗,B级车嘛,而且车子本来也挺重 配置:领航版不加个行车记录仪的USB接口有点减配了,一个接口而已,虽然有倒车影像,但是加个倒车雷达不过分吧,也没有,需要选装,机械仪表盘没有实时的速度数字显示不方便,只有液晶仪表盘才有 轮胎:容易卡小石子,好烦

  • 总结

    一直都很喜欢博瑞,也关注很久了,今年五月提的新车,总体来说很满意,有点小问题只是个人建议而已,不影响正常使用,支持吉利,支持国产,做成这样已经很了不起了,加油

  • 2020-07-15 12:28

还有sei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博瑞
车型:2020款 改款 1.8T 领航版

4.0

性价比高,低价位高配置

  • 优点

    在最近20多天用车体验中,感觉这个博瑞车令我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外观大气并且配置高,可谓是高颜值高内涵同在的一款B级车型了,车的配置是十分高的,上坡辅助,自动驻车,语音交互,大天窗,电动座椅,一有尽有。

  • 缺点

    其实整体都还好了,就有一点我感觉如果后期改进下会更好,就是这个车带有导航和倒车影像,但是没有配备倒车雷达的设计,如果有这个配置的话这样倒起车来会更方便我感觉,建议厂家可以后期提高下,配置都那么高了也不差这点吧。

  • 总结

    之所以选择这款车就是因为性价比高,价位低配置高,并且好看,真的很赞,要感谢朋友的推荐,如果没有朋友的推荐,自己很有可能会和博瑞擦肩而过呢,真是有了博瑞以后,感觉自己小生活过的更加滋润了,赞一个!

  • 2020-03-26 10:0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