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吉利汽车 > 吉利汽车 > 博瑞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142个点评)
  • 中型车口碑排行: 100
  • 5分14个
  • 4分104个
  • 3分9个
  • 2分5个
  • 1分10个

zhangjiaxuan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42)

显示器漂移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博瑞
车型:2015款 1.8T 尊贵型

5.0

雾霾之下依然热爱,这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

  • 优点

    配置简直逆天了,直接狂虐屌丝三宝!当然,最终的销售业绩也证明了这些!

  • 缺点

    根本找不到缺点。

  • 总结

    提车已经1年半了,目前行驶4.6万公里了,依然对大博瑞非常满意,非常爱护,越看越喜欢,越开越舒适,虽然偶有小毛病,但是冲着售后服务对爱车的态度,我是一点不满意的地方都找不到!无论是丽日阳光还是阴云密布,我们都需要一种对生活的态度,博瑞也应该这样!

  • 2017-01-16 09:50

咕噜噜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博瑞
车型:2015款 1.8T 豪华型

4.0

自主最美最优秀最全面的中级车

  • 优点

    内饰的用料还是不错的,中控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纹路做的也行,中控的按键,按着感觉也不错,导航屏幕看着不大,其实离近了看也不算小,够用。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地方也有几点,一个就是油耗,现在1100公里基本上全市区,有点高,下面再细说,然后就是中控前排杯架的设计,感觉有点脑残了,放上被子饮料什么的就会影响中控面板的一些按键操作。

  • 总结

    最满意的可不止一点,大气的外观,溜背的尾部设计,超大的内部空间,超高的配置,中国品牌里高品质的做工,都是选择这辆车的理由,而最关键的,就是便宜啊,哈哈,流露出屌丝的一面了

  • 2016-12-12 10:32

娃娃脸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博瑞
车型:2016款 1.8T 尊雅型

4.0

博瑞 1.8T 自动 尊雅型

  • 优点

    车开起来很稳,给人很强的安全感。是一辆很有质感的车。

  • 缺点

    挂挡时偶有尖锐的摩擦音。其他的就看能不能禁得起时间的检验了。

  • 总结

    挂挡的时候有尖锐的摩擦声音,应该不是我操作问题,试过好几次,都这样。很难受。

  • 2016-12-01 10:43

突然好想你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博瑞
车型:2016款 2.4L 尊雅型

4.0

博瑞 2.4L 自动 尊雅型

  • 优点

    当然是外观了,前脸一般话,我喜欢侧面跟屁股,很有肌肉感,性感啊。功能很多,比我之前的荣威350多好多,隔音很不错。

  • 缺点

    没有CD,没有SD卡槽,只能插优盘听歌,太不方便了。

  • 总结

    这款车外观真的很吸引我,很喜欢屁股那部分,哈哈哈,不太满意就是没有CD和SD卡槽,听歌需要插优盘,有一点不方便。

  • 2016-11-21 13:08

咕噜噜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博瑞
车型:2016款 2.4L 尊雅型

4.0

最美中国车

  • 优点

    外观、空间这俩点非常满意,每次开出去玩回头率那是非常的高,都会围过来瞧一瞧,然后询问这是什么车,哈哈。空间的话更不用说了,前排后排都非常的宽,一点都没有紧迫感,后备箱空间也非常的大,出去玩装的东西也非常多。开高速的感觉非常棒,时速120车身都感觉很稳,这一点应该是车身重量的原因,安全系数就非常的高了。在市内开的话,提速也能接受,反应还是快,说来就来,驾驶感很强烈,全景天窗非常喜欢,晚上躺车里看星星

  • 缺点

    提速有点慢,应该是车身重吧

  • 总结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 2016-10-28 10:1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