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本田 > 广汽本田 > 缤智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138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82
  • 5分11个
  • 4分107个
  • 3分11个
  • 2分3个
  • 1分6个

wangdandi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38)

66的人

品牌:本田
车系:缤智
车型:2020款 1.5L CVT 豪华版

4.0

操控性好,高颜值

  • 优点

    同级别同价位中轮毂无对手可比,动力在同级别同价位也是中上。

  • 缺点

    做工,有些拼接缝还是有待改进,但我不纠结。

  • 总结

    很多人吐槽后排太直不舒服,这里我也要说一下我的观点。座椅舒不舒服不要光听别人说最好还是自己去亲身感受的好,买这车之前我和很多人一样到不同品牌的4S店去看车、去试驾、去乘坐,我的爱人最有发言权。方法很简单,每去一个品牌看车直接最后排20分钟不动地儿!有意思吧!但后排就是她和孩子的专属,只想告诉大家乘坐的舒适性要因人而异,每个人的体型、身高不同感受也会不同,选车时还是要自己带着家人去亲身体会一下比较好。

  • 2021-02-04 10:29

hopeX

品牌:本田
车系:缤智
车型:2020款 220 TURBO CVT 豪华版

4.0

很漂亮的SUV

  • 优点

    选择缤智主要是因为这个颜值,真的是不错,设计很时尚,而且颜色选择也特别多,黄色的很靓丽,非常喜欢。全新的动力配置也不错,涡轮增压发动机确实更有劲儿了,尤其是中低扭,城市里开感觉很好!

  • 缺点

    噪音有点大,再有就是底盘有点颠,舒适性一般

  • 总结

    总体还是不错的,毕竟价格也不贵,质量可靠,颜值有这么高,很推荐!

  • 2021-02-01 10:03

QWE5

品牌:本田
车系:缤智
车型:2020款 1.5L CVT 豪华版

4.0

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 优点

    外观设计比较年轻时尚,这点很吸引人,再有就是发动机还不错,动力够用,主要的燃油经济性好,挺省油的。城里开,SUV的视野比较开阔,挺好。

  • 缺点

    后排舒适性不好,悬架也比较颠...

  • 总结

    外形设计年轻时尚,另外本田的品质也还行,家用比较踏实。1.5L发动机动力储备一般,不过燃油经济性还是可以的,挺好。

  • 2021-01-19 10:02

你压力大吗

品牌:本田
车系:缤智
车型:2020款 1.5L CVT 先锋版

4.0

钻石般多变外观,航空式梦幻座舱

  • 优点

    线条流畅的车舱、宽敞灵动的尾部设计,塑造出缤智轿跑车风格的力量感。而由C柱直接切入腰线的独特设计,将轿跑车的灵动与SUV的大气等多元化的美学元素进行了和谐交融。缤智以双门轿跑车的造型为灵感,对后门外拉手进行隐藏式的嵌入设计,更显著提升了动感时尚的产品个性

  • 缺点

    噪音比较明显,胎噪是最明显的接着就是风噪,发动机的噪音也有,车漆比较薄,被树枝都能刮出刮痕

  • 总结

    缤智的中控台大胆采用了撞色的前卫设计,给驾乘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独特的悬浮式双色仪表盘、简洁醒目的浮雕式转速针为驾乘者营造出高品质和科技感。充满个性魅力的高位中央扶手箱,不仅在造型上体现出前所未有的视觉颠覆,更从人体工学上充分考虑了驾车过程中驾驶者肢体的舒适性

  • 2021-01-18 09:32

白龙不是马

品牌:本田
车系:缤智
车型:2020款 1.5L CVT 先锋版

4.0

注重性价比

  • 优点

    首先是缤智的外观的颜值比较高,而且看起来不会太呆,我很喜欢这种既特别又不浮夸的感觉。当然了,如果是看到前包围和刀锋样式的轮辋,这个车的运动感瞬间就起来了,非常带感。另外就是它的空间比我想象中的要大一些,跟紧凑型SUV差不多大小,也很省油,这点儿是非常实在的,有人说车是“买得起,用不起”,我个人感觉,缤智确实蛮省。

  • 缺点

    1.之前看了口碑里面的很多车友说就是车的噪音比较大,而且高速上80以后,明显能感觉到噪音非常大。2.2020款先锋版,中控屏只有一个倒车影像以及USB音乐播放,竟然没有导航,这应该是一个bug.3.本田车漆比较薄,外观看起来不是那么大气。

  • 总结

    我是做会计的,可能是职业习惯,买东西我个人比较看重性价比,现在缤智新款增配了,而且优惠很大,性价比很高。另外从销量看质量,缤智这些年销量都不算低,所以缤智受欢迎肯定是有它的道理的。大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 2021-01-06 10:5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