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本田 > 广汽本田 > 缤智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138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82
  • 5分11个
  • 4分107个
  • 3分11个
  • 2分3个
  • 1分6个

wangdandi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38)

巴拉巴拉巴拉

品牌:本田
车系:缤智
车型:2020款 220 TURBO CVT 旗舰版

4.0

经济家用车 方便城市生活

  • 优点

    操控性好,高颜值,大爱轮毂的样式,同级别同价位中轮毂无对手可比,动力在同级别同价位也是中上。

  • 缺点

    做工,有些拼接缝还是有待改进,但我不纠结。

  • 总结

    很多人吐槽后排太直不舒服,这里我也要说一下我的观点。座椅舒不舒服不要光听别人说最好还是自己去亲身感受的好,买这车之前我和很多人一样到不同品牌的4S店去看车、去试驾、去乘坐,我的爱人最有发言权。方法很简单,每去一个品牌看车直接最后排20分钟不动地儿!有意思吧!但后排就是她和孩子的专属,只想告诉大家乘坐的舒适性要因人而异,每个人的体型、身高不同感受也会不同,选车时还是要自己带着家人去亲身体会一下比较好。

  • 2020-09-25 18:30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本田
车系:缤智
车型:2017款 1.5L CVT 两驱 舒适型

4.0

动力、空间很满意

  • 优点

    动力挺足的,空间也大,后排座椅可以四六放下,想做什么都可以,油耗低,地球梦的发动机毕竟不是吹的,整车操作性很好,适合新手开,练习车技不二之选。

  • 缺点

    悬挂是硬伤,胎燥有点儿大,这车通病,没办法,以后换个轮胎,再换个隔音好一点儿的东西。

  • 总结

    这款车总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也很适合新手开,完全没毛病。

  • 2017-04-27 10:31

香蕉橘子

品牌:本田
车系:缤智
车型:2024款 1.5L CVT 豪华版

4.0

满意的地方还挺多的

  • 优点

    满意的地方还挺多的,比如这辆车的外观好看、质量也很好!油耗低,用车成本经济实惠,车内的光线很好。不过我最满意的还是缤智的空间,虽然它的定位是一辆小型SUV车,但整体乘坐空间宽敞,可以满足我们五口之家的乘坐需求。

  • 缺点

    速度上来之后风噪慢慢加大了。

  • 总结

    缤智内饰设计不错,很多地方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看上去很舒服,摸起来也很柔软。加上座椅用料材质很厚道,坐感舒适,中控大屏幕画质也很清晰,用起来很流畅。

  • 2023-12-28 09:48

hopeX

品牌:本田
车系:缤智
车型:2020款 220 TURBO CVT 豪华版

4.0

很漂亮的SUV

  • 优点

    选择缤智主要是因为这个颜值,真的是不错,设计很时尚,而且颜色选择也特别多,黄色的很靓丽,非常喜欢。全新的动力配置也不错,涡轮增压发动机确实更有劲儿了,尤其是中低扭,城市里开感觉很好!

  • 缺点

    噪音有点大,再有就是底盘有点颠,舒适性一般

  • 总结

    总体还是不错的,毕竟价格也不贵,质量可靠,颜值有这么高,很推荐!

  • 2021-02-01 10:03

APR-11

品牌:本田
车系:缤智
车型:2020款 1.5L CVT 先锋版

4.0

口碑不错,性价比高

  • 优点

    提车没几天,新鲜感还没过,看着缤智的各方面都满意。首先颜值我觉得就很帅,整体的造型沉稳偏运动一些,前脸的设计没有那么夸张,方正饱满的尾部也比较大气,但是轿跑的车身和运动套件看着还是蛮个性的,所以说不管是爸妈还是我都很喜欢缤智的外观,算得上老少皆宜。另外,我感受比较深的一点就是缤智挺省油的,毕竟刚提车,开车出去就想试试新车的动力,车少的路段喜欢猛踩油门找找刺激,所以暴力驾驶的情况比较多,不过现在百公里6.8的油耗我挺满意的,不用担心用不起车。还有本田的口碑不错,缤智的三大件还是很放心的,而且日系车的保值率比较高,开几年也不会太掉价。

  • 缺点

    不满意的地方也有,第一、方向盘的材质看着不美丽,如果换成皮质的就好了,看着能高大上一些,因为刚提车没多久,热乎劲还没过,而且握感和尺寸大小都挺合适,所以暂时也没有包皮,等之后看腻了在买个皮套安上,也能增加点新鲜感。第二、自动启停这个功能我不太喜欢,每次开车之前都要手动关闭,有点麻烦,如果能一直关着就好了。

  • 总结

    我觉得先锋版的性价比很高,1.5l的动力够用,而且油耗也比较低,用得起。配置上面也很丰富,实用性高。外观没的说,造型年轻洋气,开个几年也不过时。另外大空间确实好用,搬点东西方便,大小物件都能装得下。

  • 2020-11-19 11:0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