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本田 > 广汽本田 > 缤智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138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82
  • 5分11个
  • 4分107个
  • 3分11个
  • 2分3个
  • 1分6个

wangdandi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38)

小鹏123

品牌:本田
车系:缤智
车型:2022款 1.5L CVT 精英智享版

4.0

很不错的一款小型SUV

  • 优点

    性价比还是挺高的,而且日常开起来感觉也相当不错,特别好驾驭,城里游走也十分灵活。虽然尺寸不大,但毕竟是SUV车型,所以空间表现还是可以的,乘坐不压抑,拿点东西也有地方放,哈哈,SUV受欢迎真是有理由的。

  • 缺点

    底盘调校感觉舒适性一般,还是有点偏运动,支撑很足,但就是有点颠。

  • 总结

    我觉着没什么硬伤,整体表现不错,而且本田的品质也还是可以的,日系车,不爱出毛病,维修保养价格也低。1.5L发动机别看排量不大,动力其实还是不错的,本田发动机嘛,哈哈,还是挺值得推荐的一款车。

  • 2022-11-04 10:03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本田
车系:缤智
车型:2022款 1.5L CVT 精英智享版

4.0

空间宽敞,质量不错

  • 优点

    缤智虽然只是一款小型SUV,但内部空间真是不小,乘坐舒适度不错,可以满足我们五口之家的乘坐需求。

  • 缺点

    跑高速噪音大,中低配版本配置太低,这些好像是本田的老毛病了,一直没改,不得不吐槽一下。

  • 总结

    从众多SUV里最终选择了缤智,首先是因为本田的口碑好,质量稳定。其次是觉得空间宽敞,乘坐舒适度不错。最后就是油耗低,日常使用成本比较理想。

  • 2022-10-31 10:56

八卦娱乐

品牌:本田
车系:缤智
车型:2022款 1.5L CVT 精英智享版

4.0

生活更加精彩

  • 优点

    这款车空间是最令我满意的,主要是因为它的后座够大,而且广汽本田的牌子也很值得信赖,一入本田,终身本田。

  • 缺点

    要说不满意的话,就是车内的隔音效果比较差了,车速上来,坐在车里还是能明显感觉到风噪声的。

  • 总结

    之所以选择缤智,因为它的空间大,配置够用,油耗更是没得说,总体性价比是很高的。

  • 2022-10-17 09:21

最后一滴汽油留给我

品牌:本田
车系:缤智
车型:2020款 220 TURBO CVT 豪华版

3.0

优缺分明 适合城市驾驶

  • 优点

    最看中的是全景天窗,甚得吾心!晴朗的天空,阳光可以照进来,星星可以看得见。其次是倒车影像,是整车配置中最实用方便的了吧。行车记录仪是买车时送的原厂可视的,就没再单买,带了内在卡,试过效果还行。中控屏可以选歌听音乐,插U盘,或者连手机蓝牙,声音效果还不错。空间可以说是缤智的最强项,同级别无敌。魔术座椅,后排座椅放倒几乎纯平。正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可以当床车啊!拉货不比面包车少,哈哈。

  • 缺点

    1.新车味道还是挺大的。提车之前就买好了竹炭包,前前后后都放上了,效果不明显。天气好的时候就开窗通风。后来把香皂、柚子皮放车里,慢慢好像好了许多。2.方向盘是硬塑料,钥匙不是一键启动的!没有定速巡航!连大灯还是卤素的!差评!3.车的悬挂避震太硬,后排最明显。过个坑都要减速,还是会咯噔一下。隔音差,上车都会有打开音乐的习惯,如果开高速,胎噪会更加明显。

  • 总结

    总体感觉,缤智是一台适合家用的城市SUV,省油,空间大,耐用。新款缤智即将上市,希望本田保留一如既往的经济耐用,改擅车机功能,增加实用配置。不要再给新车主留下硬塑料的感觉了。

  • 2022-07-20 15:34

寂寞赛手

品牌:本田
车系:缤智
车型:2022款 1.5L CVT 幻夜·先锋版

4.0

魔术空间确实厉害

  • 优点

    虽然只是小型SUV,不过缤智的内部空间是真的大,后排坐着不会觉得压抑,储物空间也不少。

  • 缺点

    低配缺少了不少实用的配置,比如倒车雷达,还有全景天窗。

  • 总结

    本田的1.5L发动机谈不上多出色,但动力放在同级别里也算是佼佼者了,起步挺轻快的,加速不是很慢,关键油耗很低,这点非常满意。

  • 2022-07-19 20:2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