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广汽丰田 > YARiS L 致炫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31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 41
  • 5分5个
  • 4分119个
  • 3分3个
  • 2分1个
  • 1分3个

syydnr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31)

嫦娥不是仙

品牌:丰田
车系:YARiS L 致炫
车型:2020款 1.5L CVT 科技版

4.0

经济适用的代步神车

  • 优点

    动力非常顺滑,驾驶方便,我家也开过其他牌子的车,比较最大的优势就是发动机和变速箱配合得非常好,动力输出平顺,驾驶性也非常强,我习惯开这辆小汽车,我不想在家里再开一辆更大的车,我不后悔这次购买,非常适合家庭使用,但现在在中国市场上还是以三厢为主,但三厢车很少协调,臀部想硬往上凹。

  • 缺点

    底盘的噪音过滤不好,路上的石头围成一圈,乔在底盘上听得很清楚,轮毂周围没有垫棉,没有轮毂衬里,整辆车又轻又快,不安全。

  • 总结

    性价比比较低,没有国产或斯柯达性价比高,这主要取决于个人喜好,现在Polo停产,景瑞停产,飞度停产,合资车的空间范围相对较小,建议您以后购买的产品进行比较。

  • 2020-10-13 10:50

寂寞赛手

品牌:丰田
车系:YARiS L 致炫
车型:2020款 1.5L 手动 领先版

4.0

外形比较有个性,有点像SUV

  • 优点

    外观霸气,在单位一停就是30多辆车,跟车展似的,但感觉我的车不差,也大气。

  • 缺点

    市区跑动力还是挺不错的,不过开空调后就有些偏弱,动力损失明显。另外车内味道比较大,开窗通风坚持了三个多月味道才有所缓解。

  • 总结

    买车之前看过飞度,polo。飞度像个大玩具,直喷发动机,积碳多,保养贵。POLO不省心。致炫5点多油,不挑油,开了二年多,一点毛病都没有。

  • 2020-08-04 13:15

QWE5

品牌:丰田
车系:YARiS L 致炫
车型:2020款 1.5L CVT 科技版

4.0

不错,代步很好

  • 优点

    就是挑一个占号的代步小车,主要城里开,去个超市或者买个菜什么的,也方便。丰田口碑一向不错,而且致炫也出了这么多年了,比较靠谱。油耗不高,经济实惠。

  • 缺点

    内饰用料一般,而且配置一般般...科技感还行吧,但价格也上来了些

  • 总结

    挺适合没什么特殊需求的人,致炫就是挺中庸的那一类,没啥毛病,经济实惠的小车。

  • 2020-06-30 09:43

七拐八拐

品牌:丰田
车系:YARiS L 致炫
车型:2020款 1.5L CVT 领先版

4.0

突显个性,时尚帅气

  • 优点

    外形时尚大气,行车舒适安全,价格亲民实惠,,做工用料都很用心,,安全性、舒适性都非常不错

  • 缺点

    后备箱没有电尾门,稍微掉了点档次,哈哈,感觉自己又贪心了。

  • 总结

    之前开过很多高档的车,相对比起来,已经做的不错了,总之我的感受还是满意的,座椅的包裹性不错,过滤震动也还可以,关上车窗后非常安静,晚上的按键灯也漂亮,让人感觉开车也是一种享受。

  • 2020-06-30 09:26

阳光刚刚好

品牌:丰田
车系:YARiS L 致炫
车型:2020款 致炫X 1.5L CVT 领先版

4.0

实用,经济,省心

  • 优点

    提车那么久了,基本都没有什么毛病,加上油耗低,平时加一箱油可以跑很久,真的很经济实用,还有故障率极低,开不坏,保养简单,让自己省心很多,平时拿来家用代步就是很合适的。

  • 缺点

    不满意的还是隔音吧,好像丰田车在这一方面都是比较欠缺的。这个噪音平时在低速的时候是不太明显的,就是速度到了120以上的时候那个风噪声就“呼呼”的耳边响起,稍微有点影响跑高速的时候的舒适度。

  • 总结

    动力还可以吧。虽然不是特别强劲,但是毕竟人家发动机也就1.5L呀,平时跑跑还是可以满足的。虽然具体参数什么的我不是很懂,但是就最近这段时间的驾驶体验来看,作为一辆代步车,几乎能适应日常的各种用车需求了。所以我觉得还是挺好的。

  • 2020-06-24 13:3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