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广汽丰田 > YARiS L 致炫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31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 41
  • 5分5个
  • 4分119个
  • 3分3个
  • 2分1个
  • 1分3个

syydnr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31)

黑色热火

品牌:丰田
车系:YARiS L 致炫
车型:2014款 1.3E 手动 魅动版

4.0

空间、动力同级出众

  • 优点

    悬浮式车顶我喜欢,车头虽然是塑料八字须,我已经很满足啦。侧面很好看啊!我认为织物座椅是我的最爱,不忍心包上一层,中控操作这级别还挺好的,具体说来就是操作简洁,布局清晰。4115*1700*1485的越级空间,前排不顶头,后排中间没有突起,这点很爱,要知道譬如POLO等等本来就小,后排还有凸起,咱们毕竟不是前置后驱的车啊。1.3手动魅动,说实话我上高速也都最高100KM/H速度,老板开了一下120以上,动力储备还是有的。起步给油,还是有点推背感,我已经很满足了。

  • 缺点

    副驾驶位没有化妆镜。其他就没有了。

  • 总结

    外观设计非常年轻化,驾乘空间在这一级别中的小车里也是数一数二的,1.3L的动力其实是够用的,能够满足日常所需,整体上讲还是满意的。

  • 2016-03-04 11:18

syydnr

品牌:丰田
车系:YARiS L 致炫
车型:2014款 1.3E 自动 魅动版

4.0

新车使用感受

  • 优点

    空间大,操控舒服,加速平顺,没有顿挫感,外观漂亮有个性,内饰做工细致.座位可以上下调节,方向盘可以上下调节

  • 缺点

    起动时噪音比较大,后排存物空间少,整车隔音不好,后视镜子比较小,

  • 总结

    总体比较满意,家用代步绝对满足,价钱比较低,大牌子,行车舒适平顺,

  • 2014-03-24 16:09

wangxin7575

品牌:丰田
车系:YARiS L 致炫
车型:2018款 1.5E CVT 冠军限量版

1.0

成都渝丰广汽丰田新都店,你们这样忽悠我,

  • 优点

    新车买了三天,水就从车顶渗入,导致车子拆开。最后售后还忽悠我让我报保险修车,成都渝丰广汽丰田新都店当初被你们电话营销忽悠到店里买了

  • 缺点

    新车买了三天,水就从车顶渗入,导致车子拆开。最后售后还忽悠我让我报保险修车,成都渝丰广汽丰田新都店当初被你们电话营销忽悠到店里买了,以前不知道你们店这样对待客户,现在我是体验到,吧车子的问题说成是车主的问题,也是没谁了,这样谁还敢去你们那里买车

  • 总结

    面对奸商,我是没法对抗,但是我要把我买车的故事,和买到这种质量问题车,告诉大家,希望大家知道

  • 2018-10-25 16:29

铁板烧

品牌:丰田
车系:YARiS L 致炫
车型:2015款 1.5G 自动 炫动天窗特别版

4.0

空间宽敞油耗低

  • 优点

    前面最满意的地方也说了,最满意的肯定就是外观了,特别是“八字胡”。对于空间还是比较满意,感觉哈,日系品牌的工程师把车的空间压榨到了极致,以我的鼠目寸光来看整个日系品牌,感觉日本车空间都比同级别的大,尺寸没优势,但是真正的实际感受是非常好的。后面坐3个人的时候,腿部空间还是很大。1.5L的动力还是非常的不错,感觉动力还是不错,还是有点小小的推背感,感觉想超车还是挺简单,只要你舍得踩油门拉高转速即可。丰田的油耗我就不多说了嘛,相当满意,不管是高速还是市区都相当的满意,反正每次加200的油,跑到亮灯的话,至少是跑了400公里以上,同价位很少有车能达到这样的水准。

  • 缺点

    整车在行驶途中的噪音非常明显,高速时主要是体现在胎噪上,而加速时发动机的咆哮声也是非常明显的,再有就是内饰塑料感比较强列,看上去有些廉价。

  • 总结

    最满意的就是乘坐空间了,丰田在压榨车内空间方面确实非常出色,油耗表现同样喜人,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

  • 2016-02-01 11:28

哥欧尼

品牌:丰田
车系:YARiS L 致炫
车型:2015款 1.5E 自动 魅动版

4.0

油耗低内饰细腻

  • 优点

    外观很满意,尤其很喜欢侧身线条,整体很满意,日系车设计上还是很细腻,线条很丰富,整体感受比较秀气。内饰也是很值得称赞的,层次感很好,细节处也十分精致,皮质纹路,镀络处理,整体很舒展。空间不用我多说了吧,同级别小车应该是最大了吧!很满意,前后排乘坐都没有任何问题,没有觉得有压抑或拥挤之感。1.5的发动机日常驾驶已经非常够用了,即便出去郊游也没有觉得动力不足,油耗很满意啊,新车还在磨合期基本上5个油冒一点,希望日后还能继续降低。乘坐舒适性也很有日系风格,底盘扎实紧凑,没有松散感,多路面震动的锅具也还是不错的。

  • 缺点

    配置比较低,与国产车一比就不太具有优势了。

  • 总结

    外观内饰的细节处理还是非常值得称道的,车内空间在同级对手中也算是名列前茅的,油耗低这点也很吸引我,整体感受还是满意的。

  • 2015-12-21 12:5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