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丰田(进口) > 丰田86 > 口碑
  • 平均分:
  • 4.2 (基于17个点评)
  • 跑车口碑排行: 21
  • 5分4个
  • 4分13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京城小王爷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7)

昂雷友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86
车型:2019款 2.0L 自动 豪华版

4.0

外观简洁大气 霸气的前脸

  • 优点

    最满意的当然是有了属于自己的车,说走就走。车的外观动感性很强,有点运动风的感觉

  • 缺点

    它的表现来看其实也没什么最不满意的这一说,整体的性能还是比较稳定一些,有那么点小小的瑕疵我感觉也是不可避免的,毕竟就是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

  • 总结

    车子停安静的,对于家人来说,应该也能给到他们很舒服的乘坐体验了

  • 2021-01-08 09:23

OUTLAWSA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86
车型:2019款 2.0L 手动 豪华版

4.0

转向精准无比,手动换挡行程短

  • 优点

    2挡给油就走,7300发动机有种撕心裂肺的感觉,虽然动力比不过许多车子,但是自己开着觉得开心不就完事了吗。

  • 缺点

    刹车偏软,起步地板油容易打滑。

  • 总结

    说起操控86真是绝了,手刹很长,漂移的时候很舒服。方向盘小,开起来有点像卡丁车,摸起来手感不错。转向真的十分精准,打方向不能说重也不能说轻,适中,方向盘真皮摸着滑溜溜很舒服。

  • 2019-11-20 11:05

鲁智深三打白骨精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86
车型:2017款 2.0L 手动 豪华型

4.0

驾驶者之车

  • 优点

    对于丰田86这种车子,很多人都在网上议论,我个人觉得外观非常酷很吸引人,而且排气气浪声也很好听,主要是后驱的操控,准备学习漂移。

  • 缺点

    丰田86的后排形同虚设,还不如没有呢。

  • 总结

    丰田86的外观大家都看到拉,哈哈,觉得拉风啊,尤其是这橘黄色!丰田86内饰黑色符合跑车气息,但总体内饰还是一般拉。这价位摆着,总不能和100多W的跑车比吧。对了,没液晶显示屏,不过后期想改还是可以的。相信买他的人把他当自己心爱的玩具一样的吧,好好装饰一番!

  • 2017-03-13 09:54

瑞典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86
车型:2014款 2.0L 手动 豪华型

5.0

实用?开心就好

  • 优点

    在美国,86和科迈罗野马差不了多少,但是在中国,你懂的。因人而异,我喜欢黑色的86,给人一种羁傲不逊的感觉。不懂行的人还以为很贵,每次问我,我笑着回答“帮帕萨特差不多”2.0L的动力高架城市中穿梭绰绰有余,再高无止境了吧。最最满意的,用车感受说了,人活着为了什么?就是开心。所以,买86任性吗?不,开心就好!

  • 缺点

    一定要说不满意,这肯定是超过价位了,但人总希望花越少的钱买到更好的产品。首先最不满意的就是做工,我也是维修钳工,装配上十万百万的机械设备,算是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各密封比如车门连接处做工等等可以说是初级工水平。仔细看会惊讶,这难道是国产的吗?!停车停在小区树下面就悲剧,后备箱和挡风玻璃都会有小树叶和杂碎进入到细缝里去,擦车时会很费力。其次,虽然说86的2.0L动力已经是在自然吸气里数一数二了,但是开了一段时间就发现动力不够用了。希望能出到2.7L或者斯巴鲁的2.5T这种,可以给那些不太喜欢自己折腾改装的人有更多的购车选择。PS,排气管也是一样。最后就是噪声了,我个人并不排斥,因为我开车喜欢开窗。这样才能感受驾驶汽车带来的快乐。所以异响什么的也就睁只眼闭只眼了。

  • 总结

    如果你还在犹豫的话,可以给你几条建议。一,首先有经济实力。二,家里已经有一部代步车。三,单身或者没小孩。四,喜欢一个人玩就MT,有妹纸在旁边还是AT比较好。你懂的~

  • 2016-08-16 10:23

眼镜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86
车型:2013款 2.0 手动 豪华版

5.0

梦想漂移车

  • 优点

    外观动感重心低,易上手

  • 缺点

    没有以前的经典

  • 总结

    非常棒的车

  • 2015-08-11 12:0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