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丰田(进口) > 丰田86 > 口碑
  • 平均分:
  • 4.2 (基于17个点评)
  • 跑车口碑排行: 20
  • 5分4个
  • 4分13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京城小王爷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7)

别忘了点外卖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86
车型:2019款 2.0L 自动 豪华版

5.0

谁说丰田不能上树?

  • 优点

    排面。女生喜欢什么车?你以为只有奔驰能上树吗?86完全没问题,他是2.0NA组别永远的王者!它是JDM最纯粹的体现!驾驶感受。86车主踩油门,要踩到高转红线区才算真正的踩油门。FA20真是一个很耐用的机头,压缩比高达12.5:1,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加上丰田的D4S缸内直喷,把2.0升自吸机压榨出200匹马力,车又很轻,只有1.2吨,所以动力性能相当好。底盘是完完全全的跑车调校,很硬,很颠,很吵,路感反馈非常直接,开86就像跟一个直男在对话,有一说一,实事求是。保值率。如果大家买二手车,千万别拿卡罗拉、凯美瑞的保值率做标准,去跟86车主讨价还价,说“你这车3年了该打6折了”,人家会以为你是开玩笑不再搭理你。而且从实际行情来看,自动挡的86保值率一点都不输给手动挡,很多人就真的是买来通勤代步的,手动挡不方便。

  • 缺点

    中控!没有车机!

  • 总结

    “没开过手波86的人不配叫车手,只是司机!”“手波我开不来,听说也有自动挡呢。”“自动挡86,是丰田的一款平价小跑车,四座的,家用代步很不错,跑车外形非常显贵。”买86别在意那么多,你想要的它都能给你,情怀无价!

  • 2022-08-25 10:40

小鹏123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86
车型:2019款 2.0L 手动 豪华版

4.0

特别棒的玩具

  • 优点

    就是玩具车嘛,而且还是手动挡,特别有意思,非常爱开出去。动力虽然不是那么冲,但是很跟脚,日常开或是漂移玩绝对够了,而且很有情怀!

  • 缺点

    实用性不行,而且在堵车的时候,手动挡确实是灾难,而且这个车舒适性真的不行,长途太累了...

  • 总结

    就是玩具车,买个开心,如果有条件有机会,一定要试试!

  • 2021-04-09 10:03

战神宏光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86
车型:2014款 2.0L 自动 豪华型

4.0

有你的地方就有我,如影通行丰田86

  • 优点

    驾驶和副驾驶位的安全气囊、膝部气囊、刹车辅助、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表面、行车电脑显示屏、真皮座椅、啊,说这么多好累,配置真是很丰富也很不错,很是喜欢。

  • 缺点

    油耗有些高了

  • 总结

    现在去哪里都是开着丰田86 ,那种超高的回头率给我的感觉很好,不管是上下班或者出个差都很方便。丰田86 的内饰干净,也很运动,其实看起来挺好了,只不过我喜欢柔和一点的。对买这车的人来说,绝对够用。除非你打算买这车去拉货,要是出去一家人游玩可能会欠缺,其他的都还好。我相信买丰田86 大多数的人,都是因为丰田86 的外观,而不是配置、舒适性或者内饰。我觉得女士可能不适合开丰田86 ,没有那种感觉,反正我老婆除了小甲壳虫,其他的操控都不是很好,丰田86 不太容易学会操控, 对男士多说,比较易学会。男人嘛,就应该有一辆像样的车,有丰田86 我很满足。

  • 2017-05-02 11:23

mkop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86
车型:2014款 2.0L 自动 豪华型

4.0

参数50分,驾驶乐趣满分

  • 优点

    改装空间相当大,从HKS到TRD到各种改装品牌都有相当多改装件可选,目前短板在于分层喷射系统的喷油嘴。底盘有90分以上;动力一般,毕竟排量只有2.0;轻量化的车身也有让86有非常强弯道指向性和不错的油

  • 缺点

    16寸轮胎从抓地和视觉效果上都煞风景。还有被全尺寸备胎占据后惨不忍睹的后备箱。好在那个做不了人的后排可以代替后备箱。

  • 总结

    外观不算难看也不算惊艳,从参数上很难找到买86的理由。但驾驶乐趣满分。反正这款车并不需要向所有人解释它的好,因为它只为喜欢86的人准备。

  • 2014-11-04 11:37

开空调盖被子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86
车型:2017款 2.0L 自动 精英型

4.0

后驱的操控

  • 优点

    对于丰田86这种车子,很多人都在网上议论,我个人觉得外观非常酷很吸引人,而且排气气浪声也很好听,主要是后驱的操控,准备学习漂移。

  • 缺点

    丰田86的后排形同虚设,还不如没有呢。

  • 总结

    丰田86的外观大家都看到拉,哈哈,觉得拉风啊,尤其是这橘黄色!丰田86内饰黑色符合跑车气息,但总体内饰还是一般拉。这价位摆着,总不能和100多W的跑车比吧。对了,没液晶显示屏,不过后期想改还是可以的。相信买他的人把他当自己心爱的玩具一样的吧,好好装饰一番!

  • 2017-03-07 09:5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