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丰田(进口) > 丰田86 > 口碑
  • 平均分:
  • 4.2 (基于17个点评)
  • 跑车口碑排行: 20
  • 5分4个
  • 4分13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京城小王爷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7)

OUTLAWSA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86
车型:2019款 2.0L 手动 豪华版

4.0

转向精准无比,手动换挡行程短

  • 优点

    2挡给油就走,7300发动机有种撕心裂肺的感觉,虽然动力比不过许多车子,但是自己开着觉得开心不就完事了吗。

  • 缺点

    刹车偏软,起步地板油容易打滑。

  • 总结

    说起操控86真是绝了,手刹很长,漂移的时候很舒服。方向盘小,开起来有点像卡丁车,摸起来手感不错。转向真的十分精准,打方向不能说重也不能说轻,适中,方向盘真皮摸着滑溜溜很舒服。

  • 2019-11-20 11:05

瑞典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86
车型:2014款 2.0L 手动 豪华型

5.0

实用?开心就好

  • 优点

    在美国,86和科迈罗野马差不了多少,但是在中国,你懂的。因人而异,我喜欢黑色的86,给人一种羁傲不逊的感觉。不懂行的人还以为很贵,每次问我,我笑着回答“帮帕萨特差不多”2.0L的动力高架城市中穿梭绰绰有余,再高无止境了吧。最最满意的,用车感受说了,人活着为了什么?就是开心。所以,买86任性吗?不,开心就好!

  • 缺点

    一定要说不满意,这肯定是超过价位了,但人总希望花越少的钱买到更好的产品。首先最不满意的就是做工,我也是维修钳工,装配上十万百万的机械设备,算是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各密封比如车门连接处做工等等可以说是初级工水平。仔细看会惊讶,这难道是国产的吗?!停车停在小区树下面就悲剧,后备箱和挡风玻璃都会有小树叶和杂碎进入到细缝里去,擦车时会很费力。其次,虽然说86的2.0L动力已经是在自然吸气里数一数二了,但是开了一段时间就发现动力不够用了。希望能出到2.7L或者斯巴鲁的2.5T这种,可以给那些不太喜欢自己折腾改装的人有更多的购车选择。PS,排气管也是一样。最后就是噪声了,我个人并不排斥,因为我开车喜欢开窗。这样才能感受驾驶汽车带来的快乐。所以异响什么的也就睁只眼闭只眼了。

  • 总结

    如果你还在犹豫的话,可以给你几条建议。一,首先有经济实力。二,家里已经有一部代步车。三,单身或者没小孩。四,喜欢一个人玩就MT,有妹纸在旁边还是AT比较好。你懂的~

  • 2016-08-16 10:23

SUP55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86
车型:2022款 GR 86 2.4L 手动版

4.0

买到就是赚到!

  • 优点

    讲道理,这个车,买到就是赚到,玩几年再转手,不会亏,没准还能赚钱!我是觉着,86作为80后、90后的心中“神车”,地位还是不容动摇的。这个车操控性表现确实不错,而且新版本还换装了2.4L发动机,动力输出线性平顺,特别好操控。跑山或者说空地练习漂移,都非常好上手。

  • 缺点

    纯纯玩乐车,不实用,而且价格很贵...

  • 总结

    为情怀买单,我觉着还是非常值得的!我很喜欢这个车,也不打算出手卖掉,就自己留着了。没事儿的时候开一开,手动挡,很有驾驶乐趣。

  • 2023-11-23 09:43

别忘了点外卖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86
车型:2019款 2.0L 自动 豪华版

5.0

谁说丰田不能上树?

  • 优点

    排面。女生喜欢什么车?你以为只有奔驰能上树吗?86完全没问题,他是2.0NA组别永远的王者!它是JDM最纯粹的体现!驾驶感受。86车主踩油门,要踩到高转红线区才算真正的踩油门。FA20真是一个很耐用的机头,压缩比高达12.5:1,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加上丰田的D4S缸内直喷,把2.0升自吸机压榨出200匹马力,车又很轻,只有1.2吨,所以动力性能相当好。底盘是完完全全的跑车调校,很硬,很颠,很吵,路感反馈非常直接,开86就像跟一个直男在对话,有一说一,实事求是。保值率。如果大家买二手车,千万别拿卡罗拉、凯美瑞的保值率做标准,去跟86车主讨价还价,说“你这车3年了该打6折了”,人家会以为你是开玩笑不再搭理你。而且从实际行情来看,自动挡的86保值率一点都不输给手动挡,很多人就真的是买来通勤代步的,手动挡不方便。

  • 缺点

    中控!没有车机!

  • 总结

    “没开过手波86的人不配叫车手,只是司机!”“手波我开不来,听说也有自动挡呢。”“自动挡86,是丰田的一款平价小跑车,四座的,家用代步很不错,跑车外形非常显贵。”买86别在意那么多,你想要的它都能给你,情怀无价!

  • 2022-08-25 10:40

小鹏123

品牌:丰田
车系:丰田86
车型:2019款 2.0L 手动 豪华版

4.0

特别棒的玩具

  • 优点

    就是玩具车嘛,而且还是手动挡,特别有意思,非常爱开出去。动力虽然不是那么冲,但是很跟脚,日常开或是漂移玩绝对够了,而且很有情怀!

  • 缺点

    实用性不行,而且在堵车的时候,手动挡确实是灾难,而且这个车舒适性真的不行,长途太累了...

  • 总结

    就是玩具车,买个开心,如果有条件有机会,一定要试试!

  • 2021-04-09 10:0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