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亿纬锂能发布多款圆柱轻型电池包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6 09:17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6日消息,据亿纬锂能官方消息,在EUROBIKE 2023德国法兰克福欧洲自行车展上,该司携圆柱电池全面解决方案亮相,并首次发布46系列大圆柱轻型电池包。

  在展会上,亿纬锂能展示了18650、21700、33140、40135等圆柱电池全面解决方案,具备高安全、长续航、长循环、快充强等性能优势,可匹配电动两轮车、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滑板车、平衡车等各类轻型交通场景应用需求。

  更为重磅的是,其还首次发布了46系列大圆柱轻型电池包,使用亿纬锂能车规级46大圆柱电芯,采用全极耳工艺,散热快,充电快,且搭载最新“π系统”,拥有超高能量密度,体积更小,质量更轻,超低内阻结构,减少发热,高速更有力,匹配轻型动力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π 系统”采用π型三面液冷技术,可解决快充发热问题,实现电池系统“极速充电”,而基于CTP集成技术,配合新型材料使系统减重10%,实现“小空间、低重量、高续航”。

  亿纬锂能4695大圆柱电池将于今年三季度量产交付,采用3-4C快充电芯与大面液冷均温技术,支持超快充,结合全极耳结构及镍+硅碳材料体系,可实现350Wh/kg高能量密度。

  数据显示,2022年亿纬锂能圆柱电池市占率位列全球前四及国内品牌第一,截至目前,亿纬锂能已累计为全球提供近20亿只圆柱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