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汽车秒增“哨兵模式” 70迈云台行车记录仪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0-12 09:08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特斯拉的哨兵模式让很多其他品牌车主羡慕不已,而且关键时候它确实还能立功。

  不过解决办法来了,近日,70迈官方发布消息称,品牌旗下首款云台行车记录仪X200开启预订,在旗舰店铺,可支付1元预订,标配32G版到手749元,非预定用户则是799元。

  此外,这款行车记录仪还有多个其他版本,价格也从数百到上千元不等,各位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购买。

  据官方介绍,这款行车记录仪拥有最大F1.5光圈,支持云台360度全景拍摄,可实现60帧高速录像,更为有用的是,它能实现驻车哨兵模式!

  在车辆熄火后,这款行车记录仪可自动捕捉车辆周边异常活动,如果发生剧剧烈碰撞,它可通过算法判断前后的碰撞方向,进而转向碰撞方位,录制视频。

  这还不算,如果车外有人意图对车辆造成损坏,X200主动判断场景会生效,通过自研追踪算法,为可能发生的意外保留证据。

  X200还具备高级辅助驾驶ADS,可提供前车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车距过近提醒、行人碰撞提醒等多种功能。

  而且X200自带有液晶显示屏,内置了智能语音助手和EI交互系统,可显示10种基础表情和11种功能场景音画,配合灯效,十分可爱有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