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江西:12月1日起发放省级汽车消费券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11-27 09:46编辑:王雨

  江西省商务厅定于12月1日起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平台面向全省发放总额为1953万元的“2023江西省级汽车消费券”。据了解,本次活动汽车消费券共有6510个名额,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每份汽车消费券金额统一设置为3000元,面额为30张“满100.01元立减100元”消费券,可叠加使用,不设找零,不可重复使用,不可拆分使用。凡于2023年12月1日-31日期间(以购车发票时间为准),在江西省内汽车经销企业购买7座(含)以下非营运燃油车新车或新能源新车,已取得购车发票(购车发票抬头需与本人身份证姓名一致)并上江西牌照的个人消费者均可申领汽车消费券。单位、企业等非个人用户购买汽车不享受补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