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Hybo新款便携式固态激光雷达 售价仅为79美元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12-03 12:34作者:李文龙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Hybo的工程研发团队制作了新款便携式自动驾驶设备用固态激光雷达,其尺寸与上衣口袋相仿,可提供激光雷达扫描功能。

  该研究团队将该款设备取名为iLidar,其核心技术就是光探测与测距传感器。自动驾驶车辆就利用该设备探查周边的路况及行人,其扫描技术还能利用脉冲激光来绘制地图并标注目标物的位置。

  iLidar是首款专为机器人或机器人研发商定制的激光雷达传感器,旨在克服传统激光雷达的局限性,在提供卓越性能的同时提供相对低廉的价格(79美元),该产品采用一体化设计。

  凭借其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iLidar设备可提供超高速采样、SLAM内置技术及超宽标线激光深度传感器,可自动为自动驾驶机器提供理想路径。(本文图片选自geeky-gadgets.co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