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捷豹投产Ingenium四缸发动机 今夏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4-20 08:49作者:张妍斐编辑:王子华

  据美国媒体 4月18日报道,捷豹路虎汽车大力发展汽油发动机,在英国的发动机制造中心(EMC)投资12.8亿美元,正式开始投产新型Ingenium系列发动机,将广泛运用于捷豹、路虎车型。

  据悉,捷豹此次率先投产的是一款2.0升四缸Ingenium发动机,将被首次运用于今年夏季推出的捷豹和路虎车型。此外,发动机制造中心(EMC)还将打造捷豹的一款高性能2.0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0hp(223kw)左右。上述这两款2.0升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有150hp(111kw),163hp(121kw)和240hp(178kw)可供选择。

  发动机制造中心(EMC)操作部的负责人Trevor Leeks表示:“我们力求打造低排放车型,因此汽油发动机的成功研发是我们发展中的一个里程碑。在未来,高性能版的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将被广泛运用于我们的捷豹和路虎车型。”

  目前,公司研发的四缸发动机已运用于捷豹 F-Type车型,该车近日在纽约车展亮相,搭载2.0升Ingenium系列的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动力强劲,最大输出功率为296hp(220kw)。明年发布的捷豹E-Pace SUV也会拥有与捷豹F-Type相同的引擎配置。

  目前,共有1400多名员工在英国沃尔夫汉普顿(Wolverhampton)工厂工作,其中80%的员工都住在距离工厂16公里以内的区域内。捷豹路虎公司十分重视劳动力素质的培养,用于员工培训的时间超过了12.5万个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