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布雷博加码中国市场 收购亚新科美联股权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10-06 08:22作者:石劼编辑:马一凡

  9月29日,意大利布雷博(Brembo)集团宣布,收购中国制动系统制造商亚新科美联制动系统有限公司(ASIMCOMeilianBrakingSystems)三分之二股权,斥资近1亿美元。

  布雷博集团与亚新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亚新科工业技术香港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收购协议,拟以6.16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亚新科美联(廊坊)制动系统有限公司66%股权,剩余的34%股权由廊坊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按照最新汇率,交易金额约合9,700万美元或8,600万欧元。

  据悉,双方达成交易后,还需要花费几个月时间通过惯例授权及反垄断审批,之后将完成交易。

  亚新科美联制动系统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河北的廊坊市,是一家提供铸铁铸造和机械加工业务的工厂,主要制造乘用车的制动盘,并向周边的欧美汽车制造商在国内的合资公司供货。

  该公司2015年的预期销售额为6.5亿人民币(约9,000万欧元),员工人数为580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