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伟世通将永久关闭一美国工厂 确定裁员151人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7-10 08:05作者:梁薇&郝梓婷编辑:潘杰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伟世通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将永久关闭其位于美国密歇根州霍兰德市(Holland)的一座工厂,9月1日开始裁员151人。

  伟世通人力资源总监Jennifer Karaskiewicz表示,此次关闭霍兰德工厂的主要原因是业务流失等因素导致该公司无法进行业务运营整合。

  今年5月份,伟世通就宣布其将关闭霍兰德工厂,全部员工中约175名将调至附近范布伦市(Van Buren Township)的企业办公室及创新中心,其它人员则将从9月份开始被裁撤。

  霍兰德工厂为伟世通去年7月份从江森自控公司收购,交易价格为2.64亿美元,占地约10万平方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