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德国车商进口国产大众ID.6遭起诉与禁售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2-06 12:08作者:王略编辑:王雨

  据媒体报道,一家德国经销商从中国进口了22台大众ID.6 CROZZ车型,因此受到了德国大众的起诉。

  德国大众表示,之所以起诉该经销商,是因为中国与欧洲不属于平行进口渠道,按照规定,ID.6 CROZZ只能在中国生产和销售。

  不过,据报道称,这22台ID.6 CROZZ已经支付了所有的关税,这些车辆的所有程序也并未违反当地的法律法规,按正常流程来讲,这22台新车完全可以在德国合法上牌上路。

  但尽管如此,德国大众依然坚持,进口的ID.6 CROZZ在大众的体系内是不允许在中国市场以外的地方进行销售,同时德国大众官方向法院起诉并要求禁止售卖这些新车,以及进行销毁。

  据媒体分析,之所以德国大众不允许这些国产的ID.6 CROZZ在当地进行售卖,是因为这些车与德国本土的其他同级别车型相比,价格更低,空间更大,甚至比当地的ID.4车型还要便宜。

  因此,为了保护德国市场的稳定,德国大众才不允许这些低价车辆在市场上流通。

  目前,这些新车还被扣押在当地法院,至于如何处理,还将等待最终的判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