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沃尔沃10月销量增长10% 在华与去年同期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1-07 09:29作者:Ramy编辑:王厅

  根据沃尔沃汽车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该公司的全球销量已经连续14个月实现增长。

  今年10月份,沃尔沃汽车的全球销量达到59,861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0%,不过涨幅较9月份的25%有所收窄。今年前十个月,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569,019辆新车,同比增幅为18%。

  纯电动汽车是沃尔沃汽车销量增长的主要驱动力。10月份,沃尔沃汽车Recharge系列车型(包括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全球的销量同比增长7%,占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的36%。其中,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实现29%的同比涨幅,占总销量的比例也从去年同期的12%上涨至18%。不过,该公司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月度销量同比下跌8%。

  从地区来看,沃尔沃汽车上个月在欧洲市场的销量为24,892辆,同比增长13%;其中,Recharge系列车型的销量占该地区总销量的55%。在美国市场,该公司的销量同比上涨19%,达到11,296辆;其中,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同比劲增49%,Recharge系列车型占美国总销量的27%。在中国市场,沃尔沃汽车10月份的销量与去年同期持平,为15,041辆;其中Recharge系列的销量同比攀升27%。

  从车型来看,上个月,沃尔沃XC60依然是该公司最畅销的车型,销量同比上涨15.3%至20,212辆;XC40次之,销量涨幅为14.4%;销量排在第三的是XC90。不过,V60和V90的销量出现了两位数的跌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