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哪吒汽车发布规划 将实现全球销量百万辆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10-20 09:03作者:阎明炜编辑:王雨

  哪吒汽车举行新品发布会,哪吒X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2.68万-14.68万元;哪吒X右舵版将在欧洲等全球各大市场销售。此外,哪吒GT两款运动版新车同步上市:哪吒GT 560运动版、580 AWD运动版,并提供哪吒GT官方改装套件单品。

  哪吒汽车还发布了面向全球大众主流消费者的智能纯电整车平台——云河平台,并公布未来出海计划,宣布将举办全球发布会,全面开启2024年海外业务。

  发布会上,哪吒汽车副总裁江峰表示:“2026年,哪吒汽车将从汽车制造企业,全面转型成为卓越的全球高科技技术公司,重心由‘制造’转向‘科技服务’,实现全球市场的百万销量。”

  作为云河平台的首款车型,哪吒X在空间、座舱、智能驾驶等领域,是20万级车型的又一代表作品。拥有2770mm的轴距、4619mm的车身,和80%的车内软包覆盖率。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155高性能车规级芯片、全系标配15.6英寸智能中控屏幕。

  为更好地满足用户个性化的出行需求,哪吒X 500版和哪吒X 400版还提供了智驾包、舒享包两大选装包。其中,智驾包包含地平线征程3高效能芯片、11颗高精度传感器,以及行车记录仪;舒享包包含电动尾门、侧气帘、主驾座椅记忆、迎宾等八大舒适配置。

  发布会上,哪吒GT 560运动版售价19.78万元,哪吒GT 580 AWD运动版售价23.58万元,出厂均自带空气动力学运动包围套件和运动尾翼套件。套件包括大尺寸前唇、尾部扩散器,和大尺寸直立式设计尾翼,并配备有太空银和炽焰金两种配色方案。

  此次哪吒汽车上线的官方改装套件单品为空气动力学运动包围套件和运动尾翼套件,两大改装套件价格分别为:空气动力学运动包围套件6000元,运动尾翼套件3000元。

  此次发布会,哪吒汽车发布了以科技平权为核心的智能纯电整车平台——云河平台。云河平台具备全球化、超高效、超安全、超智能四大属性,能够满足从A0级到B级的轿车、SUV及MPV等多种车型的可拓展性,还能够实现前驱、后驱和四驱多种驱动形式的动力需求。

  在全球化发展方面,哪吒X、哪吒GT等重磅车型将进军更开阔的海外市场,进一步拓宽全球布局。作为全球车,哪吒X将以其满足全球严苛标准的广泛适应性,在欧洲等全球各大市场销售;哪吒GT也即将开启海外销售征程。其中,哪吒X右舵版已于此次发布会首次亮相。

  发布会上,哪吒汽车副总裁、海外事业部总裁周江宣布,2023年哪吒汽车在海外市场将布局30个国家和地区,渠道数量超过100家。2024年,哪吒汽车计划将全球销售网络覆盖50个国家,建立500家海外销售服务网点,共同为未来一年10万辆的海外销量目标提供助力。

  到2026年,哪吒汽车将转型成为全球高科技技术公司,重心为“科技服务”,将实现在全球市场的百万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