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外媒:美国发布电动车税收减免拟议新规则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12-04 09:07编辑:王雨

  美国政府当天发布关于电动汽车税收减免的拟议新规则,对何种电动汽车有资格享受税收减免待遇进行说明,并对电动汽车生产商从中国或其他竞争对手国家采购电池材料作出限制。

  报道声称,的拟议指南,为加强美国供应链的安全,从2024年开始,符合减免条件的电动车辆不得包含任何由“受关注的外国实体(FEOC)”制造或组装的电池组件,并且从 2025 年开始,符合减免条件的电动车辆不得包含任何由 FEOC提取、加工或回收的关键矿物。报道宣称,新规则旨在落实美国《通胀削减法案》中的相关要求。法案对FEOC的定义包括由中国、俄罗斯或伊朗等国拥有或受其管辖的所有公司。如果一家公司在上述国家注册成立,或者相关国家所有权达到25%的门槛,则该公司可能会被视为FEOC。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