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高管:F-150或成美国最畅销混动车型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9-14 09:20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相信,其F-150皮卡有可能在不久后成为销量最高的混合动力车型。9月12日,福特公司Ford Blue部门总裁Kumar Galhotra作出了这样的预测。

  福特计划在9月12日晚些时候发布2024款F-150,其中包括一个混合动力版本。该公司当前的目标是,在未来两年内,将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翻两番。Galhotra表示,F-150和Maverick紧凑型皮卡将是实现这个目标的关键。

  福特表示,当前混动版本约占F-150总销量的10%。外媒推测,按照这一比例计算,今年上半年福特应该售出了2.5万至3万辆混合动力版F-150。相比之下,丰田同期销售出了57,208辆混动版荣放(RAV4)。

  Galhotra还表示,福特正在大幅减少F-150的配置版本数量,这是该公司简化其业务计划的一部分。他表示,降低复杂性有助于福特控制成本,更好地规划投资。而且更少的活动部件意味着更快的生产速度,车辆可以更快地交付给客户。

  Galhotra称,福特能够通过组合特定套件的功能来减少车型配置的数量。他说道:“我们会将它们巧妙地捆绑在一起。客户喜欢这样的做法,经销商也喜欢这种做法。”

  Galhotra还称,福特正在努力提升产品质量。他说道:“我们当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每年我们都会有实质性的变化。产品质量提升的幅度之大令人印象深刻。”

  Galhotra表示,减少业务的复杂性也有助于提高产品质量。他还称,福特已经改变了新车型的某些质检流程,例如,新款的Super Duty就接受了更长的里程测试。

  Galhotra是与UAW谈判新合同的福特高层管理人员之一。他在9月12日表示,谈判仍有“大量工作要做”,但双方仍在继续谈判。他说道:“作为一家企业,我们从根本上致力于美国中产阶级和美国就业。”他希望双方能达成一项“对我们的员工和UAW领导层都公平”的协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