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哪吒11月交付12506台 哪吒X订单破20000台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2-04 09:50作者:任恺编辑:王厅

  网通社从官方渠道获悉,哪吒汽车11月交付12506台,截止到2023年11月底,哪吒汽车累计交付370411台。哪吒X订单已突破20000台。

  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哪吒汽车发布了山海平台2.0,实现平台、架构、舒适性、智能化和核心部件五个领域的升级。该平台具有六大优势:高安全、高智能、高拓展性、超个性、超亲民、环境友好。此外,浩智滑板底盘全球首次亮相,哪吒汽车还首次披露了智能悬架+空气悬架、NETA SOUND音响系统、零重力座椅、AI大模型、8255座舱芯片、BEV+Transformer等多项核心技术。

  以“大气·舒适·新标杆”为标签的哪吒X已经全面开启交付,订单现已突破20000台。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是前灯组设计,以及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搭配亮黑色前包围组件和比对色饰条运动感十足,位于上方且造型修长锐利的日行灯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简约设计风格,新车采用怀挡设计,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8.9英寸数字仪表搭配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新车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155芯片,车机系统的功能性及流畅度将有不小的提升,中控台的下部为无线充电板。车内提供80%的面积使用软包处理,乘员空间为1765mm,前排空间为838mm,后排空间为927mm。

  动力方面,哪吒X搭载最大功率120千瓦的驱动电机,动力参数与现款哪吒 U-II 相同。续航方面,现款哪吒U-II提供CLTC工况401公里、501公里、610公里三种版本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