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今年单月首度破万 问界10月交付1.27万台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2 09:09作者:落木 编辑:王雨

  经历了数月的沉沦,问界终于再次雄起!

  据AITO汽车官方,上个月其一共交付了12700辆新车,其中新M7为10547辆,实现单车单月破万,创新历史新高。

  此外,问界全系10月大定量达到了57829辆,而据官方,上市50天以来,新M7累计大定量超过了8万台,创下新纪录。

  为进一步提升交付能力,问界新投入超过10个亿资金,目前问界新M7仍在持续热销中,11月下定可享至高价值27000元的权益,包含内外饰选配金及选配权益等。

  问界还推出了问界新M7的提车关爱计划,享200元/天,至高10000元提车超期补贴,有准车主已经获得了2000元。

  不得不说,问界新M7的到来,彻底让AITO汽车重新站了起来,之所以如此畅销,是因为该车诚意十足,不仅全面补足老款短板,更是推出了起售仅24.98万的大五座版。

  配合华为鸿蒙智能座舱和ADS 2.0高阶智驾,可以说新M7在25-30万价位就是近乎无敌的存在,而50天大定量破8万台就是最好的证明。

  接下来考验的就是问界的生产和交付能力了,而且12月还将迎来旗舰SUV车型M9,它更是一颗重磅炸弹,目前盲定订单已超过1.5万台,届时问界的销量势必会更上一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