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中国前10月总交付77万已超去年全年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11-06 08:56作者:小白编辑:王雨

  乘联会发布10月新能源车预估销量,数据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10月交付了72,115辆电动车。至此,特斯拉超级上海工厂2023年累计交付量已达约77.1万辆,已超过2022年全年。

  特斯拉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指出,上海超级工厂实际年产能已从第二季度的75万辆/年,扩产到第三季度的95万辆/年以上。

  如今,伴随Model 3焕新版与再进化的Model Y相继交付,特斯拉销量表现有望再次攀升。据了解,在刚刚开启的Model 3焕新版上,该车型在外观设计、驾驶体验、座舱交互、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升级。

  据官方介绍,相较于之前的车型,Model 3焕新版经过全新设计的前后大灯现在更加锐利,全新的前脸设计以及低风阻轮毂使整车更具运动感,风阻系数降低至0.22,最大续航里程也达到了700多公里。

  另外,26.39万元起的Model Y在卡钳、矩阵大灯、车窗玻璃等配置上也都进行了升级,如特斯拉在定价最低的车型上均采用了定制款四活塞定钳。

  动力方面,Model Y后轮驱动版加速能力进一步提升,换上了高功率电动机,最大输出提升至220千瓦、44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缩短一秒,来到5.9秒。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方面日前透露,在特斯拉潮州事故案中,司法鉴定结果显示特斯拉潮州事故与车辆本身无关。

  据了解,涉案视频中提到的“特斯拉刹车事件”系于 2022年11月5日在饶平县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当天,一辆特斯拉在路边停车失败后不断加速,高速狂奔2公里多并连撞多辆车,最终导致2死3伤,引起广泛关注。

  事故发生后,车主詹先生坚称事故系车辆故障所致。对此,鉴定机构出具的鉴定意见书表明:可以排除特斯拉牌小型普通客车因制动装置、转向装置故障而导致事故的可能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