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新专利申请揭示Magic Dock工作原理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1-06 10:16作者:刘丽婷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最近在一份专利申请中公布了其创新型电动汽车充电配件Magic Dock的内部工作原理。该充电配件自推出以来就引起了广泛关注。

  Magic Dock本质上是无缝充电适配器,允许NACS与CCS或NACS与J1772连接器之间兼容。该适配器巧妙地将自己伪装成充电连接器的接收器,同时仍然保持正常充电站的外观。特斯拉电动车车主可以按照常用方式使用,且非特斯拉电动车车主也可以通过简单地解锁Magic Dock来使用,然后它会自动连接到连接器并成为CCS适配器。该充电适配器可为用户提供无缝体验。

  这款新产品意义重大,它使特斯拉能够向其他制造商的电动汽车开放其充电网络。目前,Magic Dock正在北美的超级充电站部署,并且还与最近推出的特斯拉通用墙壁连接器兼容。

  特斯拉提交的一份专利文件对Magic Dock的协议进行了描述。Magic Dock是电动汽车供电设备(EVSE)的适配器,带有用于为插电式电动汽车(PEV)充电的连接器。该适配器的特征在于主体具有接合第一连接器的第一耦合件,以及对应于第二充电协议的第二耦合件。主体将第一充电协议转换为第二充电协议,并包括允许其锁定到EVSE连接器或EVSE。

  该专利申请还包括各种附图,说明了特斯拉Magic Dock背后的机制。这些图纸可以进一步说明配件的功能以及如何将其集成到特斯拉的通用墙壁连接器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