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汽大众新能源车10月销量超1.6万台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1-02 09:20作者:张霄毅编辑:王厅

  上汽大众新能源车10月销量合计超1.6万台,同比增长136%。其中,上汽大众旗下ID.家族已连续4个月销量超过1万台,10月销量达到15,060台,同比增长192%,ID.3在10月销量达1.2万台。截止至目前,ID.家族累计销量已超过18万台。

  今年,上汽大众旗下ID.6 X获得C-NCAP“五星级”安全评级,在乘员保护部分率达到94.56%、行人保护部分得分率为77.42%、主动安全部分得分率为86.34%,综合得分率为89.9%。与此同时,该车还在由中国汽车质量网评定的“2023年上半年新能源中大型及大型SUV质量排行”中位列第二。

  在2022年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NEV-CACSI)测评中,ID.3和ID.4 X分别斩获纯电动紧凑型轿车和纯电动紧凑型SUV两项满意度冠军,ID.3还连续获评首批“中国健康汽车”、入选“中国心”2022年度十佳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并在“2022年度中国汽车品牌保值率报告”中位列合资纯电动紧凑型车保值率排名第一。

  今年10月,上汽大众还在长沙举办由车主们参与设计与运营的“2023 ID. 嘉年华”。未来,上汽大众将不断优化完善新能源产品矩阵,持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新能源用车体验,并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发挥体系力优势加速转型,推出更多样化的可持续出行解决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